close



 


之前有說過


 


12月31日的時候要去看阿凡達3D版來跨年= =+++


 


本來預計要去美麗華的><


 


可是票早就被掃蕩一空= =.....


 


後來好不容易和朋友奮戰2~3小時= =+


 


才搶到票= 口 =++(十分艱辛)


 


最後有11個人去(其他人都偷跑去看了=3=ˊ)


 


3D版真的很好看


 


幾乎沒有不精采的地方=ˇ=+++


 


動畫特效好棒啊啊啊啊啊啊


 


那些3D建模還有繪製圖等等


 


不愧花了那麼多時間&金錢= =++++


 


好看=ˇ=


 


我們訂了6點的場次


 


因為有些人還要去101那邊XDD


 


我累了的說XD


 


晚上是我大阿姨生日 所以要一路飆回東湖去幫她慶生


 


9點多就捷運管制了耶= 口 ="" (((討厭


 


2010感覺又是新希望的開始>W<


 


但今年我是要考大學的孩子啊Q口Q


 


乙檢/期末考/學測/大學術科/統測


 


之後還有畢業展OTZ


 


我的人生好充實啊@___@+++


 


不過玩部落格的時間相對少很多


 


對大家真的很抱歉哪ˊ__ˋ


 


但也希望也是今年當准考生的同學們= =++


 


加油加油喔!!!!


 


要寒假了ˊˇˋ


 


結業式之後


 


放一天假


 


就又要寒假輔導@@"""


 


不過考上好學校才是重瞜


 


對了


 


失聯的製品 我有空會一一補回來的


 


造成大家的不便真是不好意思@@


 


新的這一年還請各位多多指教瞜


 


新年快樂^^       (迷:不嫌太晚啊你! 星:啊 ~ 人家看農曆XDD)


 


(PS.想看阿凡達的原因= =++,因為去看暮光之城:新月的時候看到預告片= =++好像很讚XDD)


 


還有很謝謝大家的新年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