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


 


一早跟朋友約好


 


所以我7:50就出門了唷


 


(很不情願的起床= =+)


 


呀 真是個好天氣啊 (OS:陽光沒事幹嘛那麼大啊 好熱


 


=    3   ="


 


噢噢噢噢~~


 


排隊好長啊(遠望


 


不過走到裡面的時候冷氣好涼好舒服喔ˊ W ˋ ~~


 


事實上我的目的是去物色大學= =+


 


朋友有一些人跟我一樣 有人只是純參觀


 


畢竟人家明年就要考試了咩 (看你一副悠閒樣= =


 


第一所到的是銘傳呢 我媽讀那裏個國貿 > _ 0+


 


所以我有認真看很久喔


 


還有很多組好熱情的跟我介紹


 


我也有買他們的酷卡(大張的卡片


 


收集了個是各式各樣的名片 也蓋了滿滿的印章 (旅遊團?


 


去年我也有來 不過沒有太認真看


 


我們學校是唯一的高中喔>W<+


 


(你開心啥啊,又不是你= =)


 


然後啊 我在逛的時候


 


來到了知名台藝大


 


才想說心動戀框的陳漢玲老師是讀那裏的= V =+


 


結果


 


結果!!!


 


我就看到某區桌上有一本心動戀框!!還有夢夢(超級驚訝0_0!!!!!


 


還有漢玲老師的項鍊作品@@++(牆上有超大的類似遊戲角色裝扮的女生


 


粉色頭髮@口@!!!  應該是本人? 是本人沒錯?


 


(因為我沒看過老師= 3 ="


 


總之很驚訝xD


 


最後啊 我逛到超累的QQ


 


還有一種 嗚嗚 我走不到家QQ....的感覺 


 


而且天氣超熱的=3="


 


(抱歉,照片改天PO 今天太晚了= V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