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的


 


我花了6個小時做=口=


 


箭頭還有3:1黃金比例呢....


 


數值我調了好久.....


 


當天趕


 


又搞到12點


 


似乎10點睡覺是個夢想啊= 人 =""


 


而且而且QQ


 


用pu製作滑鼠模型


 


雖然不是第一次做PU可是....


 


對我還是個相當大的挑戰= =


 


汽車補土...硬化劑....味道真是難聞


 


而且在磨的過程...粉塵.......... 囧


 


我手工沒有很厲害= ="....


 


老師也很狠...那是當作月考成績的....


 


50分就輸入電腦= = 我可不想破我沒有任何一科不及格的美好記錄啊= =....


 


我連數學都有邊緣分數60了耶!!(最低分)



 


周六啊 我都是整天都在做耶ˊˋ


 


好不容易 這次比較高了 不然我也沒有辦法 真的很用心做好=口=....


 


氣死我.....


 


目前還有班展


 


每一組每一周末都要找一天出去討論


 


一堆考試&作業展= 人 =""


 


挺累人的呢


 


不過以後也許會更辛苦吧 我該好好分配時間的 = 口 =...


 


難怪復興的人都那麼猛啊=口=


 


這樣練出來的喔=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