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製作人:【 ほ し う × 星羽 】


點樂果進入本站:


。。。--------------------------------------------------------------------------------------------。。。


★ 星羽有話要說:)


活動的起因是因為 我版型拖太久才發QAQ||


 


讓各位期待那麼久(揍)


 


還有一個主因 是因為當我很推薦的時候


 


真的有好多人跑去看~ 還有人來道謝說謝謝推薦>_<!


 


也認識了好多暮光迷,還一起討論XD (笑)


 


活動參加辦法我還是增加了些困難度


 


本來是只要改版是暮光之城就可以參加


 


可是我好久沒有舉辦活動 怕太多做不完QQ|||


 


不過樂果底圖是沒有限制的啦 自己製作然後我幫你加工也是可以的^^


 


由於我最近很忙 所以統一用"靜態"的來做唷


 


話說 我正要開始打活動內容的時候 剛好看到友希寶貝的留言


 


暮光之城關鍵字上了yahoo的首頁呢(樂)


 



。。。--------------------------------------------------------------------------------------------。。。


 


(必讀)參加活動辦法:


 


01.暮光之城的愛好者(書迷)~


 


02.目前的版型樣式必須是星羽製作的暮光之城樣式:)


【版型樣式】星羽製品。 暮光之城Twilight(貝拉&愛德華)系列5款, 。


 


03.樂果底圖不限制式星羽製作的,請自己找喜歡的來申請不要叫我幫你挑


 


04.引用本篇文章給更多暮光迷知道xD


 


05.推薦本站樂果&訂閱本站


。。。--------------------------------------------------------------------------------------------。。。


申請單子的範例:


★你的暱稱:【  星羽 】


★樂果要打的字:【 Star wing   星羽 】


★樂果底圖:【  】


 


完成作品: (我會稍微做一點小小的變化)


。。。--------------------------------------------------------------------------------------------。。。


申請單子:


 


★你的暱稱:【  】


 


★樂果要打的字:【 可以是英文加中文 】


 


★樂果底圖:【 請使用貼圖的 】


 


樂果底圖歡迎參考這一款的


【logo底圖】星羽製品。 暮光之城Twilight(貝拉&愛德華)系列,, 。


 


樂果一律都是"靜態" 


。。。--------------------------------------------------------------------------------------------。。。


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了 囧


 


反正規則沒有做到的就是"視同放棄" 


 


申請時間我會延長一點


 


大概放個幾天吧 如果發現情況不對,還是會提早收的:)(汗)


 


歡迎大家用力申請啊 (可是一人只有一個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