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猶豫了很久ˇ
還是決定發這篇文章了!
我只是覺得,有太多話想公開說說清楚ˋ
大家也都知道,我們常常在小格互相往來的格友,
不過二三十個,大家也都因為喜歡西洋,才會相聚,成為朋友ˇ
我喜歡大家~大家人都很好!!我們也都喜歡西洋ˋ相同的明星ˇ
但最近我發現有些人,好像覺得自己喜歡的明星,
就是自己的,別人不能喜歡?!
你知道嗎~我真的覺得很可笑...
妳喜歡她,就不能有地2個人喜歡???
有誰可以跟我說一下~是哪門子的歪理????
所以你是她的頭號粉絲?!是降嗎??
捺真是可笑到了極點押!
更誇張的是,還用不好聽的字眼諷刺別人ˋˋˋ
幼稚ˋ真的很幼稚=             ="
我不懂...妳喜歡的明星,不是要她更多粉絲,才會更紅嗎?
真的不懂你在想蛇麼?!
還有就是抄襲的部分,
我真想知道抄襲的定義?
對我而言,抄襲就是同樣的圖ˋ同樣的排版ˋ同樣的字
這叫抄襲!!醬的人,的確無恥!!
但我想,同樣的明星當版面,恩本稱不上模仿吧?!
還抄襲勒!!!扯~~
你沒有資格,叫任何人把版面改掉吧?!
只因為同樣的明星?!醬太不合理了....
不然,照你的定義,我們這些熱愛西洋的人,根本就是互相抄襲嘛!!
醬還得了??
至於活動,也不能說,我先辦代製,妳才辦!!所以你抄襲我!!
拜託 ~~~~~~~~~那這樣子,不就全部落格的人都抄襲你?!
你可還真偉大勒!!!!受不了=     ="+
起你不要在搞這種小孩得把喜了好嗎??
如果你真的好到大家都要抄襲你,妳如果真的那麼好,還怕別人抄襲嗎?
Pleace open your mind ,OK !! The wrold is'nt that small  !!


★希望大家不要變成我說的這個人,我想你們不會的:D我愛你們★


 


-----------------------------------------------------------------------------------


 


以上這一些是引用來的文: )


最近也有遇到相同的


是我朋友 不是我啦@"@


是這樣的故事


那位A小姐 喜歡某個知名的動漫


就先當作是死亡筆記本好了 


假如他取了個名子 "奇樂" (因為我喜歡夜神月XD) 也愛L ~


在部落格上面


許多人的暱稱都會使用自己喜歡的人物名子


放眼望去就有一堆 花鈴 星璃 亞夢 等等


不過 那個人就怪在這一點


他不允許別人和他取一樣的名子 他假如叫奇樂 就不允許別人也叫奇樂 = =


實在很詭異&自私


那真正的奇樂不也該告他抄襲&模仿嗎 = ="


這是個自由的世界


好像覺得自己喜歡的人物,就是自己的,別人不能喜歡?!


(擷取自上文)實在很怪 當別人也叫奇樂的時候你應該要感到開心才對


哇 遇到一個也是喜歡死亡筆記本的人耶~ 好開心> <


但是那個人不僅火大 還罵人 實在有夠差勁的!!


"你這就是模仿我"


"你是小白,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


這是哪門子的(消音)理論 =   ="


還有也是挺要命的


不要在抄襲別人 還罵其他人抄襲你!!


別把太多事情看得理所當然


很多東西也不是你創造出來的吧


退一步海闊天空 是人都該知道


多忍耐一下 可以省下很多口角&麻煩


把它當作"是我在帶動流行"不叫好了


世界的腳步都跟著我走 那不是也非常不錯?


 


(我承認我因為要趕作業口氣不怎麼好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