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呢


想必很多人都要去跨年吧!班上就有很多人要去


不過今年好冷  (其實每年都好冷 ˙˙˙)


去年我有跟我澳洲的朋友去跨唷!因為難得回台灣


那時候我是第一次去呢(緊張)


擠得進去,擠不出來(冏)!!!


好累!不過煙火很美:)而且還有外國遊客唷>w<ˊ


今年整個癱了,打算在家愉快的看著大家擠(真是完美的計畫


雖然說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的天 太多事情一次發生 不知該如何形容


老師今天很好笑 說要送給第一二次段考前3名同學禮物


然後,他說忘了帶原本的禮物


拿出一個"鼓鼓"的袋子(同學的表情似乎是這樣子 + w + )


呵呵呵呵  老師笑了 我們冏了


哇勒 復興古蹟水彩年度記事本(?!)


那是只有得獎同學才有的說xD


其他還有


復興商工特別L夾


復興小筆記本


復興學長姐的作品酷卡


等等 真是驚悚


他們傻了(前3名們)


大家笑了 肚子好痛 老師也笑了


還以為是開玩笑 後來老師故作鎮定


這是" 真的 "


他(老師)還說這可是別的學生沒有的東西耶!


你如果帶著,整個就很光榮!!(抬頭)


其他同學(復興學生)都會覺得奇怪


怎麼你會有? (老師使用羨慕的表情)


我們老師的思想實在很特別 感覺不出咱們年齡的差距(會被打xD)


今天整個很驚訝 我拿到2張獎狀(一張是水彩古蹟入選,一張是很久之前的暑假作業展佳作)


本來還覺得來這裡都沒拿過ˊ口ˋ好難過˙˙˙(大家都很厲害)


上這種學校 大家以前都是美術超好的人


來了之後 卻說不定是倒數的 ˊ ˋ


心情會轉不過來(嘆)但是這樣會使人成長


你必須更加努力 嘗到更多挫折 才能懂得更多........


希望在新的一年2009


我們能更加接近自己的目標跟理想


放下2008的不快樂 悲傷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期許自己


我們會更好 :)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