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媽媽拿了張卡給我


我住在澳洲的朋友


寄了東西給我


因為掛號沒有領到


所以要帶著證件


親自去一趟


我很少去郵局


就跟我學校朋友一起去


好緊張(啥鬼?)


嗚喔!


好大!!好大的包裹!!!


Air mail   航空包裹!!!


@口@"  (當時的表情)


咦~


回家的時候


路人都在看著我   (啊咧?)


回家神速的拆開!!


嗚喔喔!!!


嗚喔喔喔喔!!!


拉拉熊!!!!(懶熊)


我好愛好愛!!!!!


好可愛好可愛


超感動的!!!


而且是用他人生中第一次打工的薪水買的!!!!!


超有價值!!!!!


TTATT~


我好開心


小青


你字又醜掉了xDDD但是英文應該又更好了!!


我會想辦法去澳洲看你的!!!


2年後你回來台灣


我會拋下所有事情陪你!!!


最喜歡妳了!!!!!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