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完整的原始問題:


為什麼部落格一定要發自製文章才會有人氣呢??


這樣交不到真心朋友拔??


而且每次引用一堆文章


有什麼意義嗎??


。。。--------------------------------------------------------------------------------------------。。。


A:星羽回答(僅供參考):



其實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


引用文章昰因為喜歡那篇文章


或是想要使用那篇文章的東西(例如告示牌ˇ版型樣式等等)


方便拿取吧@0@


其實常引用文章也昰能衝人氣


而且會讓更多人注意到你的部落格


常到很多地方去回應


也會讓好奇的人去看看你的部落格 (例如我)


但是我覺得部落格真的昰用來打心情日記


或是分享一些事情的


大家住不注意你


當然也跟你的文章大有關聯


像我就會想要去看看啥麼星座ˋ笑話等等的~  >             w              <


常常就會因為這些小地方


而認識很多朋友的唷     >       w        <       ~


發自製會有人氣的原因是因為會有人來使用你製作的東西吧@@


當初我開部落格並不是因為"自製文章"唷


其實當初昰因為老爸要用部落格


他不會用


我就先使用看看


然後才教他@@˙˙˙


到最後


我也發了些有關繪圖的文章


跟剛好查到的動漫資訊


事實上


當初也只有一點點人來而以 


我也根本沒去在意


有很多在跟以前的好朋友


都是在那時候認識的> W <


跟我同年的小于~真由等人~嘿嘿ˇˇ


我們當初就是這樣靠聊天~認識的呢= )


然而羽蝶昰國中同學(兼朋友ˇ)XDD


當初我們認識也不是因為製圖阿~


只是單純的聊天而以=ˇ=b


沒事也不用在意人氣


不開心的話


收起來就好了呀=ˇ=ˊˊ


因為朋友不昰人氣才找的到


況且


我們都超級用心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雖然努力不一定都有想要看到的成果˙˙˙


但是如果只是單純希望有更多人能看見自己的話


大可好好檢討跟思考唷=ˇ=


看看yahoo排行榜


不一定製圖者人氣就高阿˙˙˙


有些人根本很少發文


也能很高呢(文章吸引人吧)


放自己喜歡的文章


更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