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呀ˇ這裡可以提供大家問一些問題唷ˇˇ


什麼都可以ˇ


如果不錯的問題(大家都想知道的)


我就會用發文來回答唷>w<


在發問之前 請先看看這理有沒有你要的答案 ↓


製圖或是語法一律不回答!!!!


部落格新手的精選教學文章 ♥


。。。--------------------------------------------------------------------------------------------。。。


【 。 發問的規則 。 】

 01。請 先 耐 心 看 完 本 篇 文 章   02。做 朋 友 是 一 定歡迎的˙ˇ˙ 別問了

  03。發 問 的 時 候 請 勿 使 用 火 星 語   04。語 法 問 題 請 去  c s s 語 法 區 尋  找


     05。製 圖 問 題 一 律 不 回 答   06。我不幫任何人看圖或是評圖!!(沒那麼多時間)

。。。--------------------------------------------------------------------------------------------。。。

舉例:

你可以問為什麼要回應,引用文章~

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有人問製圖問題

或是如何經營部落格

什麼都可以問ˇ也可以問一些部落格大致上的規則之累的=ˇ=b

。。。--------------------------------------------------------------------------------------------。。。

。本文尚在修改中,隨時都會更新會新增唷。


 


請不要問我製圖問題ˋˊ!


 


請不要問我製圖問題ˋˊ!


 


請不要問我製圖問題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