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羽有話要說:


推薦區重整


因為語法練七八糟 (冏)


想放logo上去的人是太多了=   口   ="


結果網頁會很"當"


沒把你放前面並不代表不喜歡你ˊ口ˋ


我只是找個方法來"分類"


排列順序並不代表我喜歡你的"程度"


用訂閱來推薦


就沒有所謂"偏心"的問題


沒被我推到有多個原因


1。目前還在努力了解你中


2。也許你不是真心來交朋友


3。訂閱案不下去 (有些人的訂閱被遮住了,別問我原因=  =)


我怎知 = _ ="˙˙


本篇不開放回應


因為我還在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