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在一起很快樂


朋友是互相信任


朋友是互相幫助


朋友是能分享喜怒哀樂


朋友是沒有利益關西


能一起歡笑  能一起哭


當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就會在你身邊的人


即使曾經有過不愉快


但是還是很信任你


重要的時刻


都沒忘了你


這種感覺ˋ才是真正的"朋友"


友情


需要經歷各種波折


各種歷練


通過這番試煉


心會更"緊緊相連"


這種友情最"珍貴"


如何做朋友?


如何認識朋友?


隨時付出關懷


友情有"一拍即合" 


也有"慢慢培養"


如論是哪一種都值得珍惜


值得付出"真心"


每一個朋友我都付出我的真心


我是完全"相信"他們


沒有任何懷疑


不用任何"承諾"


開開心心的


就很快樂


你真的信任我?


你真的懂我?


為什麼要利用我朋友?


你想認識的


是真正的我嗎?


還是當我們是塊 看板? 招牌 ?


為什麼不想理你?


跟你在一起並不"快樂"


跟你說話


我不曾開心過


跟你的對話


著實"咄咄逼人" (?)


承諾?


真正的朋有需要嗎?


我把朋友看的都比我自己重


我希望能以他們的感受為主


如果他們很忙碌


就是關心就好


我希望我的朋友都快快樂樂的


他們有自己的想法


他們也會有需要一點"空間"的時候


我也很開心能幫朋友分擔"不開心"


讓他們快樂起來我也會很開心


很單純的友誼很珍貴


所以我很珍惜身邊的朋友


世界上人這麼多


為什麼"一定"要找我們當朋友


我不需要認識"只會製圖"的朋友


因為我並不需要


送禮其實是種"心意"


我是只收"心意"


收到充滿"心意"的禮物才會讓人感動


早上跟小于聊天


最近發現有人因為我們答應跟他做朋友


就到處跟別人說"我是星羽的好朋友唷!那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我們是"招牌"?


這感覺不好受吧˙˙˙˙


這是朋友?


還是塊好用的招牌呢?


跟我們當朋友


是拿來"炫耀"的嗎


剛開始認識的朋友


都是"普通朋友"的等級


認識久了


就會變成"知心的朋友"


無話不談的感覺很好


很安心 


每個人對朋友的定義不同


不認同我?


只是因為我們觀念不同


不適合吧?


不適合的友情


不用去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