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被拐去領獎

我領的是班上的圖體獎

不是個人的獎狀= )3 =

故事開始嚕ˋˋ快去乖乖座好ˋˋ = )

早上好不容易趕完了社團的成果展˙ˇ˙

正要沒事找事做時

某某先生要我陪他出去

當時以為是要去找某老師要不然就是某某學務處ˋ教務處ˋˋ

因為沒事做ˋˋ

所以陪他去嚕ˋˋ

走到樓下ˋˋ

我才問他要去哪ˋˋ

他竟然說ˋˋ@ 0 @|||

要去台上領獎?!

嘎嘎ˋˋˋˋ

挖勒ˋˋ我啥都還沒準備ˋˋˋ ( 心理問題xD )

嘎ˋˋ

我好想走回教室ˋˋˋ ( ( 好緊張說ˋˋˋ

先生 (吶喊~) 你抓錯人嘎ˋˋˋ

他說ˋˋˋ你已經來不及回去了@ 0 @ ~~~~~~!!!!

因為快要走到司令台了ˋˋ

> A < ~//

聽了領獎的流程ˋˋ

實際上演後ˋ

其實發現ˋˋ好像也沒那麼可怕嘛ˋˋ

我從國小到國中的獎狀ˋˋ

都是別人幫忙領的= ˇ =

( 迷 : 有那麼嚴重嘛 ? )

嘿嘿ˋˋˋ

雖然前幾次是因為請假

後幾次是因為沒聽到xD

但是我還是有自己領過的ˋˇˊ

不過年代已經久遠 ( 遠 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