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多人都到小羽的留言版子



好多人抄襲跟到我的版吶ˋ


真的


好多


而且都是不同的人


分布各地


並不是只有yahoo部落格


小羽要聲明辣ˋˋ


"    只 有    "    這裡


才是星羽的部落格


另一個寫我真實生活的是"  無名小站 "


http://www.wretch.cc/blog/alice2923


其他的


都跟小羽我無關噢ˊˊ


最扯的是


"    某   某    "    抄襲者


說:   啊  ~  要關格了ˋˋ以後都不會再出現@@|||


就有格友跑來跟我說


咦?星羽你把部落格改到這裡了啊?


噢......真是具有衝擊姓


我花了點時間消化這句話(     也就是"     當 機    "  啦xD)


到處模仿ˋ到處改造


沒啥好玩的吧?


公開他們的網址


那豈不是幫他們"   衝  人  氣   "嗎?


我可沒那麼好心押


抄襲你是家的事情


跟我無關


但是要嘛~有點品味ˋ有氣質點ˋ


要抄襲


要抄襲的好看點咩= )3 =


降低我的氣質


我是會不高興的噢               =ˋ                皿             ˊ=


真正的好壞


相信眼尖的大家


心理自然有底


誰才是真正的本尊


不用多說嚕          =            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