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摁ˋ


作業終於通過惹ˇˇ


好感動ˊˇˋ


我連畫了4張呢=              口               =||||


想盡辦法畫了很多種風格


聽別的老師說


我們色彩原理老師特別的 " 凶 "


( ( 還好他聽不到......


班上還是有人沒過ˋ


(唉......我這這科的小老師~        口          ~)


最近瘋狂被老師放學留校ˋ


要作業展了


她要我們製作的更好


ˊ口ˋ


要是沒做完成


要被記   "        小過      "


要是雕刻的不夠好看


也要被記過@口@|||


天那ˋ


我的雕刻.........真的不太好呀...........


囧!!!!!!!!!!


刻不好.......小過吶ˋ


而且他強調


不可以消除ˊˋ


直到畢業..........


根本就申請不上大學了嘛.....ˊ口ˋ


好慘ˋ


看來


高二分組


我還是


別選      "        金工組        "好了


(   珠 寶 設 計 ______ ☆ )


本來這科超熱門


聽到老師是她


班上要選的人


就................................沒落下去了.........˙ ______        ˙


昨天去畫室畫水彩作業ˋ


所以沒上部落格@ˇ@


抱歉噢


為了分組


要開始認真吶ˋˋ


班上的第14名......


悲慘ˋˋ


真希望能進前5吶ˋˋ


唉唉ˋˋ


大家只能多加油唄


對了


有人想看復興的活動跟東西咩


竟然有一些人想要好好認識我的學校呢   (    (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