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


什麼都可以抄襲?


而且有好多人都是


抄襲有什麼好玩的?


自己想的創作才有意義啊!


難道別人的都比較好嗎?


像是logo



一模一樣的人超多耶!


星羽的是這個被抄襲


我不想說


是因為可能你跟我的交情還不錯


現在不想理會你了


為什麼沒人去想想是這個原因呢?



抄襲我的就算了


小于ˋ真由也都有被人抄襲ˋ口ˊ


   


相似度高ˋ就是抄襲啊!


也是超多人的!


星羽還看過有一個人有跟真由一模一樣logo


本來還以為是真由幫她代製的


((不過想想,根本不可能有人會將自己嘟logo給別人共用ˋ口ˊ))


學習是一件好事


但是抄襲別人


超沒創意的!你打著創作小舖的招牌


我看


是 " 抄襲小舖 " 吧


真是不敢相信


尤其是


有些人我以前還是信任他們的


現在漸漸疏遠了


我想


是不敢回來給我們看吧?


真正的創作


真正的創意


是出自於自己


而不是靠別人的點子!


當自己被抄襲時


心情肯定不好受


那些抄襲的人


肯定沒有經過別人抄襲


才不懂


創作者的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