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修業式呢((雖然還有考一科))


早上的時候


衛生股長跟我們報告寒假打掃的名單


共分兩批次


第1批次是早上6點50分到校


約10點左右就可以走了


第2批次是7點40到


可是要打掃到12點多˙˙˙


其實上星期就選好第1批次跟第2批次的人選了


當時是以距離學校近的同學為優先


有的人是外縣市ˊ還有一些是要搭車1~2小時左右的


因為我家離學校很近


所以當時就跟我的好友一起選第1批次的ˇ


大家都很開心ˊ


甚至討論我們掃玩要去哪裡


((我的座號是10號ˊ我朋友是11-14湊巧ˊˊ當然還有其他號碼比較遠的˙不過先提連號的))


結果衛生股長報告的名單時((第一批次))竟然從9號直接跳到15號?!超誇張的!!


分明是故意忽略掉我們嘛ˋˊ!!!!!!


當我很疑惑的問衛生


結果他竟然不耐煩的跟我說:我怎不知道啦!!!!!


我聽了整個就很火大((難道你不會去查一下喔ˋˊ


原來˙名單是班長選的


名單中還多了一些真的無法在6點50分到達的同學號碼!!!


好啊ˊ


你還想怎樣!


班長聽到了ˊ


就跟我說:好啦好啦ˊ他們不能去ˊ那就跟你換吧!!!


那是什麼口氣?


整個就火大到了極點!!!!!


連班長你自己都要很晚才能到!!!


而我們這些很早就會到校的人ˊ


卻要受這種苦??


外掃區也是˙˙˙


那種工作神經病才會去做ˊˊ


早上˙中午˙放學都要去掃ˊˊ


偏偏又是我們幾個


我跟你又沒有交集


平常就很少講話


你憑什麼都把人不肯做的事情推到我們身上?


不過就是為了讓同學對你不會反感??


想想看ˊ


早上很早就要出門((而班長卻總是很晚才到))


中午吃飯的時候ˋ


我們根本吃不到10分鐘


就要去外掃!!連吃麵包我都來不及!!!!!!!


下午放學時候的打掃


當回到教室的時候


同學都跑光了


那又是什麼心情!


當外掃區的


並沒有比幹部還閒!要比忙也不會輸!!!


但是提到記功嘉獎


我們又能分到什麼?又能得到什麼?


現在ˋ又是這種模式


你害我連早上的考試都考不好ˊˊ生氣的要死ˊˊˊˊˊˊˊ


當你又用那種口氣說的時候ˊ


我覺得我跟本沒有得到基本的尊重


你說可能是你填錯了


是噢!還可真巧!


連號耶ˊˊ還剛好都是我們!!!


真是受夠了!


外掃我都默默的不想講了˙只能跟朋友們互相土吐苦水而已


你以為你是誰?你連被我尊重的價值都沒有了!!


 


抱歉噢ˊˊ


我都在文章上發洩掉=      A        =


大家看看就好ˊˊ拍謝ˊˊ


打了這種發洩的文章


>            <"


今天也只有去買漫畫的時候很開心而已ˊˇˋ


跟大家推薦一下噢//*


 


偶像宣言9                             超好看> <(快去買吧!)


魔法練習生6(完結)             也很好看>ˇ< 那個就是星羽現在嘟背景圖啦ˋˋ


戀愛班長5                             滿好看的//*


花鈴的魔法戒CHU02          有美美的彩頁噢*ˇˇˇ 


 


晚上還要去畫室上課


好像快來不及了= =|||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