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呼語圖框『我要留言 』字樣刪除語法



 


/*招呼語圖框 我要留言 字樣刪除*/
#yblast .text a{display:none;}


測試中...


測試結果


如果招呼語有連結網址....結果是 招呼語 一片空白


如果招呼語沒連結網址....結果是 我要留言 字樣刪除


補充


/*隱藏留言板欄位*/
#ymodmsgbd{display:none;}


 


/*隱藏部落格留言版*/
#ymsgboard{display:none;}


 


/*隱藏我要留言*/
#yleavemsg{display:none;}


 


/*招呼語圖框 我要留言 字樣刪除*/
#yblast .text a{display:none;}


 


/*隱藏管理留言板*/
#ymngmsg{display:none;}


 



對你非常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