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SS把框線捲軸換色



 


首先登入奇摩帳號→到自己的部落格→管理部落格→面板設定→自訂樣式→在下面輸入↓


 


html{
SCROLLBAR-FACE-COLOR: #FFFFFF;                        ←捲軸的主色(旁邊看到的白色)
SCROLLBAR-HIGHLIGHT-COLOR:0000FF;             ←捲軸左上邊框色彩(我的是藍色)
SCROLLBAR-SHADOW-COLOR: 00FF00;                 ←捲軸右下邊框色彩(我的是綠色)
SCROLLBAR-3DLIGHT-COLOR:#00CCFF;                ←右上邊線的亮度色彩(我的是淺藍)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 #FFFF00;    ←左下邊線的陰影色彩(我的是黃色)
SCROLLBAR-ARROW-COLOR: #000000;                 ←上下兩個三角形箭頭(我的是黑色)
SCROLLBAR-TRACK-COLOR:#FFFF00 ; }                 ←這是設定捲軸的背景色(旁邊的黃色)
body {border: 5px double #FF66FF;}                         ←框住部落格的(現在看到的粉紅色)


粉紅色跟紅色只是說明改變的位置,黃色的地方為色碼要改成你要的顏色


色碼可以到這裡找↓


http://www.powmo.com/ac.html


在自訂樣式那裡輸入綠色和黃色的字就好﹋粉紅和紅色不用輸入唷﹋


(如果不會可以回應問我﹋如果會了也給點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