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漫博的第一天壓~


我7點就出門摟<其實是6點40.....>


等待了2年~終於被我等到啦~


感動的說~T^T~<因為去年要準備基測所以不能去ˊˋ........>


等了4個小時壓~


衝進去第一家"漫迪"就看到偶像宣言<花樣明星>的超大型掛軸在牆壁上> <


閃亮壓~


喔喔~衝壓~排隊摟~<上次排了2個小時半= =">


在窗口展示著一堆週邊>ˇ<


 


用手機拍了幾張>ˇ<因為忘了帶相磯= ="


下面圖片是週邊+掛軸ˇ



<-我真的很期待~可是怎麼把"偶像宣言"翻譯成花樣明星啊?ˊˋ


可是.............以上此圖全都是非賣品壓.........


我在店內都找不到商品


於是我跑去問店員...他說.....抱歉唷.....此區為非賣品.......


=口=害我排那麼久............


ˋ口ˊ~生氣~~~~~~


算了~還好進來前有拍照T^T




 


 


哈哈ˇ排尖端漫畫的時候拍到的"甜心月刊"


是很大的版子唷ˇ


我買了一大堆漫畫.......荷包空空.........尤其是小櫻池夏海老師的


全都買了^ˇ^~好開心壓ˋ


去長鴻買"偶像宣言03"因為我的書借同學後有人沒還我= ="<不知是誰T^T>


還有ˇ超值的東西ˇ


美少女+拉夢+candy+"點心公主野餐具組"=249


感覺賺到了ˇ


接下來還有"日高萬里"老師的V.B.R簽名會壓<福袋>


我很喜歡這部漫畫呢ˇ


 


 




此圖是不小心軍曹們再跳舞的狀況ˇ


好可愛唷ˇ就拍摟ˇ


>ˇ<


緹著漫畫回家真是全身無力= ="好累壓ˋ


可是買到的漫畫都超值得的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