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封面www)








 


 



因為Starry☆sky 所以我愛上カズアキ老師!!!!!!


好喜歡啊www


7/30出了畫集(日本)


當時我一直找不到Q___Q((我不要網購!!!


終於


星期一的時候去西門


安麗美特找到了 還進貨三疊((拍桌


會原價1084!!!  非會原價好像12XX吧


好開心>W< 因為網路價格是13XX元= =++


那本好厚!!!!!!!!!  比祈願公主的微笑還要厚!!!!


是我當初買Starry☆sky 公略本的2倍!!!!!!!!


剛剛去量了


有2CM這麼厚哦((燦笑


我一開始不太相信可以是全彩的


是全彩欸欸欸欸


每一頁都好精彩啊啊啊啊(((吶喊


實在太厚了 所以不想掃描(掩面


各位友喜歡的快去買吧 好划算啊(?)


那麼大本去輸出價格大概要6千左右吧(嘆氣


去西門買了以下的漫畫


要我對你xxx 2 祈願公主的微笑2 閃亮七姬3  雙子迷情 03


當然還有美好的カズアキ初畫集!!!((( 夠了 講很多次了


[漫畫出書資訊] ARISA ~ 雙子迷情 ~ (03) (尖端出版社)


[漫畫出書資訊] 要你對我XXX!(02) (尖端出版社)



然後是


今天偶然看見= =+++


本家畫的灣郎!!!!!!!!!!!!


好可愛   好青年的感覺!!! 


國旗的青天白日((拍桌


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