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星羽繪圖日記/好文珍藏 (19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耶嘿,好久沒發文的感覺啊~



先來一張


最近嘛~就是有在練習畫畫摟



好久沒畫動物了耶XD



其實除了漫畫人物,我也超喜歡畫動物的



用手繪板還是第一次使用有草圖的動物( ̄ε(# ̄)☆



之前根本隨便畫,現在繪圖板有比較習慣一點了



呵呵,熊熊那張可以當作桌布呢,有陣子我的電腦桌布就是那張:P



其實這樣簡單清爽也是不錯的嘛~



日後想畫動物,果然也要趕緊來練習了!



首先在去動物園吧!!趁我的企鵝卡還沒到期(?)



順便來解說一下,去台北市立動物園,可以去那裡認養一種動物(捐個1000元)



然後就有一張一年之內可以免費進出動物園,然後在裡面消費會打折的卡



當初我跟老媽去一人辦了一張,不過想在一年之內去到回本超難的拉



我大概也只去了5次,五次都抓著朋友去



(朋友:可惡,別理那個一直吵著要去動物園的笨蛋)



其實貓空泡茶也不錯啊!不過雖然是吃著鬆餅什麼的,卻超像老人茶的拉XD



高中同學已經免疫了,接下來往大學同學下手(欸嘿嘿嘿



奇怪,我怎麼一直在揭露陰謀!?



管他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接下來是這張 



高中的時候 有時超忙 有時很閒!



那時候,就是來惡質一下的時候了 o( ̄皿 ̄///)  


高二在畫繪本  不知該畫啥的我 又是畫動物:)



下面只是草圖而以,好懷念啊



想說來練電繪 先拿以前的圖來下手(?)



紙袋系列的其實有很多 但被我搞丟拉 (〒︿〒)






看看這多麼歡樂的圖



  期待下次摟 (欸?


下次是人物繪圖練習,或是CWT28購入的物品w或是近日購入的漫畫>_O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哈摟各位我回來了


 


真是好久不見


 


大學生活有點忙碌啦= 3 =+


 


目前則是戰戰兢兢等待成績當中ww


 


部落格好多文章都刪了,主要是因為大多數我們所使用的圖片其實是有版權問題


 


雖然是不做商業用途  不過畢竟我們做樣式的時候,基本上也只有在文章中有提起作者或是出版商而已


 


這樣的加工製作應該是屬於二創(?)  目前發現已經有許多作者們不太喜歡我們這樣做= w ="


 


除非是有先告知  像是同人圖片應該也要告知同人的繪圖作者~~


 


所以打算以後乾脆用自己畫的算了   不然就是朋友畫的XD


 


這樣才不會有問題啊~~


 


能避免則避免


 


以後用圖加工製作大概都會選擇是為了宣傳那部動漫作品的相關(例如撥出時間~漫畫~小說等)


 


那麼


 


來談談最近想幫大家做的整理吧


 


也就是麥克筆跟電繪的不同


 


最近有人有問到我一些有關繪圖的問題


 


電繪我都是直接用手繪板在電腦上繪製~ 以目前來說~


 


手繪就是掃描或是拍照進入電腦~


 


以下是作為上色的參考依據>_O


 


感覺又有一點不一樣的風格了呢


 


[完成板]



 


[底色上色板]   眼睛太興奮不小心先畫了XD







[麥克筆]  之前所畫的麥克筆版本




這張請參考這篇XD


[繪圖日誌] 麥克筆繪/愛麗斯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開學文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相簿打開可能會更大XD


還記得之前我畫的那篇 [繪圖日記] 12星座Q版女孩 嗎? (可點開XD)


把這個月壽星給畫進去勒XD  哈哈 祝所有魔羯座生日快樂哦


話說...根據報導.....我是蛇夫座!!!!!!!!!!!!!!!!!(因為星彼把他畫得很帥


帥呀WW星座彼氏裡面也超愛他的喔耶!!!!!!!!!!!!!!!!!!!!!


好開心呀~~~第13星座


但是我還是很愛我的射手座的說


可以合併嗎XDDDDD


---------------------------------------------------------------------------------


(中央社明尼蘇達州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1名天文學家證實許多人的猜測:你的星座可能錯了。



英文雅虎新聞(Yahoo! News)報導,地球軸心過去3000年的變動,已經改變了12星座。舉例來說,如果你認為自己是水瓶座,你搞不好其實是雙魚座。同時,根據數千年前的古巴比倫星座,還冒出了第13個星座─蛇夫座(Ophiuchus)。



所以,這種星座日期大挪移要怪誰呢?



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明星論壇報」(Star-Tribune)報導,古巴比倫人根據出生時太陽在黃道上的位置判定1個人的星座。自此之後,地球受月球引力影響,導致軸心搖擺(wobble),星座對應的月份因此推移了1個月左右。



天文學家昆克爾(Parke Kunkle)告訴KARE-TV電視台:「由於傾斜角度改變,地球來到這裡,太陽在黃道上通過的星座已經和3000年前開始研究星座時不同。」



他說,這種改變並不是新消息,只是星座算命界忘了把地球搖擺的因素算進去。



新星座算法如下:



摩羯座:1/20-2/16



水瓶座:2/16-3/11



雙魚座:3/11-4/18



牡羊座:4/18-5/13



金牛座:5/13-6/21



雙子座:6/21-7/20



巨蟹座:7/20-8/10



獅子座:8/10-9/16



處女座:9/16-10/30



天秤座:10/30-11/23



天蠍座:11/23-11/29



蛇夫座:11/29-12/17



射手座:12/17-1/20



(譯者:中央社戴雅真)1000114



(圖為天象觀測,中央社檔案照片)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4/5/2kttb.html


繪圖作者:


 



上面那張有改色調過XD


這張則是原始的調色>_0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各位好久不見呀w 今天剛考完折磨人的月考


滿久沒啥更新說> )3 <


嘿嘿~~大學的月考真的滿折磨人的 至少商科是這樣


11 考一整周Q_Q


我好想念選擇題


全是申論題寫道都快抽筋啦XD 會計則是原文書


我看我連中文版可能理解力都有問題了吧OTZ


班上一半以上都是原商科班出來


不過考這麼多科他們還是有些吃力啦XD


奉勸各位,如果想念不同系(如果是職校出身的話)


好好考慮清楚呀(淚奔  


這周滿煎熬的OTZ


考完就好開心呀!!!好想畫畫出去玩看電視看電影看連續劇看卡通!!


剛就很開心很興奮的畫了我們家灣醬!!!! 第一次畫灣醬XD


100年真的是很難得呢~想當年(同學你多老呀


小時候都會說民國一百年再說啦~~再說再說


現在只好改成兩百年了(正色  (:這位到底是幼稚園大班還是小班?


今年的跨年我有去哦  人真的好多 實在回不了家呀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去跨年呢?


101誠品附近有發很多像是帽子(?)還有會發光的棒子!!


4種不同的光好像是某汽車送的XD


當時要等煙火的時候因為實在太無聊 隔壁一群不認識的人們真的很好笑


大概跟我差不多年紀吧  有男生有女生


男生超好笑 拿那根發光的棒子玩魔幻舞台!!!


(大家應該看過小魔女DOREMI??)


害我跟附近的人一直笑一直笑XDDD


還用那棒子用什麼去去人群走”(哈利波X) 因為人實在太擠了XD


就因為人太擠 所以如果你想去廁所或是買東西就會很不方便


因為有人太想去廁所了 又被朋友逼迫看完煙火才能去


他就一直說廁所速速前”XDD(那不是用在魔法掃把的嘛XD)


對了 順便放了我畫的亞瑟w


最近很喜歡Aph的亞瑟


之前實在很瘋狂 人生第一次去CWT就只買了有關亞瑟的東西XD


(哦,還有一張灣醬的資料夾XD,就只有那張沒有亞瑟而已)


因為亞瑟所以開始畫男生了(超無敵難得XDD


 




現在練習上色上色


SAI好好玩呀(可惡


最近朋友還借我韓劇


宮野蠻王妃真的滿好看的耶


很久以前的片子了


我好落後XDD


Starry sky也很好看呢


現在演完魔羯座第三集是水瓶座


有空會拍圖跟大家分享~~


女主角有臉啦!!!!!!(狂奔


對不起.... 好久不見我就精神病發OTZ


XDDD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對不起  射手真的有開私心(´∀`)    我有想了比較久XD






 



醬醬醬醬!!!


 


我終於畫完了OTZ


 


話說 12星座是從2008年畫到今年XD


 


我記得當初是先畫了牡羊座然後想想  要把12星座畫完!!!!!


 


於是停滯不前OTZ


 


好像是剛買麥克筆的時候畫的  超久了XD


 


最後畫完的是水瓶跟雙魚   發現自己拖功很強大....





每個星座我都有想過配色XD 有幾個就直接畫了XDD


 


不然原先預計要用各星座的幸運色 (。◕∀◕。)  發現各家版本的資料不同而放棄


 


之前就上傳了  沒想到被有些格友看見  。+.。゚:;。+゚( 。・▽・。)゚+。::゚。:.゚。+。ィィ!!


 


用A4紙真的很吸水....所以....各位還是用專用紙吧...



當初畫的時候不知道呀(泣


 


-------------------------------------------------------------------------- (*ゝД・)bィィ☆彡


接下來是我們的新生訓練的記事


 


9/8~9/9


 


每天回來都超累XDD


 


後來有社團介紹


 


可惡沒有下午茶社((喂     可申請社團也沒有出現(自己成立的)


 


廣告設計社有點令人失望..因為都是在寫POP小廣告....我以為是電腦海報說ˊ__ˋ


 


ACG研究社感覺還不錯 XD   想學電繪ww


 


證券研究社的標語竟然是想躺著賺錢嗎?   ミ ゚Д゚彡 想!!當然想啊!!!!!!!!!


 


魔術社吸引我的地方是鴿子!!!!!!!!!   好想去摸鴿子((意義不明  


 


其實鴿子很兇的 ☆゚+. ((*ゝv・*))ゞ ロ ム シ マ ス .+゚☆


 


學生會被大家講的好爛 不過學生會會徽是SA耶!!!!(不過S.A特優生那種)


 


不過還滿好看的XD


 


學姐都很嗨    很歡樂XD


 


我們班有5X個人 跟復興差不多


 


男生超少XDDD  


 


課程則是除了星期三8:20上課以外 其他都是9:20的課程  


 


第一堂是經濟學XD 書都還沒有買呢 感覺應該很貴 因為是原文書 所以還要去買翻譯本


 


13號開學


 


很多同學都陸陸續續搬進宿舍


 


高中滿多朋友不在台北TAT


 


不過大家都很想念台北XDD     一去就不習慣        直說好想回來 XD


 


大學生活好緊張www


 


真的什麼人都有欸!!  同學請多照顧我吧.. 我們班設計群的人還不算少呢0A0+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欸嘿嘿嘿嘿!!!!!!!!!


 


2008年跟朋友說好要一起畫


 


然後2人都懶了O_>O   (嘎哈


 


終於!!!!!我把鉛筆稿上墨線跟上色了(灑花


 



然後因為有點懶 所以忽略了很多東西  XDDD


 


變成好簡單 不然應該要更花(???)


 


因為英文名子是愛麗斯 所以我很喜歡任何有關愛麗斯的主題故事(欸嘿嘿XDD


 


這個作品是用英國牌的麥克筆(扁頭XD


 


用這款麥克筆真的只是因為顏色很好看(喔耶!!!!!


 


大家大概都明天開學吧


 


因為大學了 所以我比較晚XD


 


明天我要去註冊, 要體檢跟英文測驗


 


不想抽血呀((淚


 


沒啥認識的人ˊ3ˋ((有關係嗎?!


 


以後會很忙呢


 


相信大家也是


 


部落格也會變得很少更新吧


 


好想找回當初創格的初衷哦


 


也就是讓大家都快樂((有夠難XDDDD


 


各位!! 一起加油哦!!!!!!!!


 


以後我會試試看做些繪圖教學  幫大家解決問題((希望有時間壓>__<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滿多人都在問我用具的問題呢


 


尤其是上色XD 於是我先來介紹工具~~


 


首先,是麥克筆的介紹


 


日本漫畫家最常用的麥克筆牌子 copic   ((日本品牌))


 


商業設計產品圖最常使用的 Promarker  ((顏色超美,酒精也能溶得很棒))   這是英國的品牌哦


 


copic的好處是軟頭   我買第三代   ((因為比第二代便宜,現在漲價太誇張了= __ =))


 


我記得我高一的時候去問價錢  一盒是3600元


 


現在已經漲價到4200元了(重點是4200元是最便宜的價格哦!!)


 


這兩盒買起來就夠受的((倒地     不過因為我就是喜歡麥克筆




左邊那隻紅色的昰copic


 


右邊那隻綠色的昰 Promarker 


 


其實Promarker 也可以用軟頭  不過你還要再花錢買筆頭(默)


 


不然Promarker 的顏色真的很棒


 


各有優缺點,看各位怎麼斟酌了。


 


((話說,Promarker 在復興商工對面有傢叫博彩的美術社,買一盒可以免費加水一年哦))


 


以前是無限加水,後來變成只能加復興三年,結果變成買一盒加一年,,, (原物料真的很貴)


 


我的期限已經過了 所以去加水一隻要20元  加三次都可以買一隻新的了!!!(目前一隻還是維持60元)


 


((有去那家店記得去看他們家的貓哦哦哦哦!!! 我愛奶油!!! ((舉手))  (迷:太太你冷靜點


 



 


"德國" 速繪紙!!!   買速繪紙一定要買這牌  好用而且價格不貴 NT 100元一本


 


其他家品牌用了真的會很傷心  透過去  (( 敲桌   


 


{補充說明} 速繪紙就是畫麥克筆專用的紙


 


優點是顏色飽和,也不會浪費麥克筆的墨水哦


 


像我以前曾用A4普通紙畫.... 嗯,聽說那很浪費墨水而且顏色也沒那麼好看,且會處為你留下痕跡。


 


[速繪紙不會透過去哦]  !!! (強調)


 


如果很不巧  你的桌子之類的沾到麥克筆可以使用酒精來把他擦掉 (紙的話已經沒救了,放棄他吧。)


 




 


那盒橘色的昰墨水  左下角還有沾水筆&筆尖們


 


墨水請買 " 防水的 "  不然你一上色 你長張就掛啦 ((暈開))


 


右手邊那一堆  是"代針筆"  代針筆是個很棒的上墨線工具 不過要記得要畫出粗細變化才會好看


 


必買   0.2  / 0.5  /  0.8    ((這幾隻真得滿好用XD))


 


我則是都有買 因為之前要準備術科考試呀。




 


點白點 或是上白線工具


 


必買物品!!!!!!!


 


最左邊那隻牛奶筆!!!!!!!!!!!!  超好用的!!!! 一定要買!!!!  真的  (( 拍桌


 


用來畫髮絲、眼睛的亮點、衣服的小配件、蕾絲、寶石、亮點、光澤 (( 好處說不盡


 


第三隻很容易斷水 (經過多人嘗試之後的結果) 所以...各位看著辦吧....


 


中間那隻叫炭精筆  一樣可以拿來做效果  但是比較不常用到


 


立可白是拿來點白點的美好工具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 也都會用^^


 


左方那一罐叫做廣告顏料(也有漫畫專的,不過很貴就是了)  廣顏用起來也是差不多= 3 =+


 




 


超好用橡皮擦(中)(細)  大塊的我就不介紹了(默)


 


綠色那隻挺好用的ww 很喜歡


 


白色那隻www 請愛它!!  當初找很久 現在大家幾乎都人人一隻XD


 


就是無印良品的!!!! 真的很好用 賣的超好 曾經斷貨一段時間呢!!! (嚇死我了= =")


 


黃色那一捲叫做紙膠


 


用了3M的紙膠 我已經無法習慣其他家的紙膠了(愛用者


 


低黏度 但是也不致於黏不起來 不會太傷紙 即使不是用來畫畫黏的也很好用(亂黏)XD


 


話麥克筆要固定紙的時候 用他就對了!!!  (或是要框邊)


 


麥克筆專用的紙膠很貴  又沒有這款好用  各位也跟我一起來愛用吧XD


 


當初買這一款 推薦給朋友 結果大家都變成愛用者了呢(燦)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我家好像有7盒色鉛筆XD  色鉛筆很好用哦!!!


 


沒錢買麥克筆 也該買個色鉛筆來用XD


 


顏色很柔和  用心畫也會很美哦 (不過沒有麥克筆那麼快速&鮮艷就是


 


如果是要術科考試 請使用麥克筆 顏色會差很多


 


色鉛適合做補色跟加強的部分  


 




 


上下兩張都是 " 透明水彩 "  上面那一牌是 新韓  顏色很鮮豔很好用


 


一盒大概幾百塊吧  350左右(?)


 


一條顏料大概22元(又漲價~"~以前是20元呢ˊ__ˋ)


 




 


牛頓水彩


 


很好用 聽說是專家級(?) 不過學生用的人也是超多


 


一條很貴 是新韓的兩倍....各位要自己去比價哦!!  每家價格都不一樣...


 


之前我買的時候是40元 然後變成42元 現在不知道漲到44元了沒(默)


 


如果想畫著玩的  買新韓就很夠了 真的!


 


[價格] 當然是以台幣為單位


copic (第三代) 大約 55~65 元


 Promarker (英國) 60元 加水20/隻


速繪紙 100元


色鉛筆 250左右就有了 (品質最好買好一點的,還是有差)


3M紙膠 20元


牛奶筆 25元 (9X9文具店賣23元XD)


透明水彩(價格上面有講)


無印良品那隻橡皮擦35元左右 (啊不然就是40元,總之50以下)


 


沾水筆一套好像100多吧...


 


專用墨水很貴!!! 那罐橘色的才50元 又很好用!


 


代針筆 23元~45元不等 (看品牌)


 


麥克筆...有些地方我看見一之90元或是120元(兩倍耶!!!!我的天啊


 


如果不能找到這種價格的話...建議網購吧...((我不會網購,所以別問我(默


 


這些用具可以在復興商工門口那一條(美術街)購買到!!!  以上每一樣東西都在那裡買的XD


 


臺北縣永和市秀朗路!!


 





私立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校址:23451臺北縣永和市秀朗路一段201號


http://www.fhvs.tpc.edu.tw/


 


((怎麼我好像在打廣告啊(默





麥克筆作品欣賞


還有很多ww


以後再傳(我好忙啊XD


忙著出去玩((被毆


 


((PS本篇引用會掉圖哦!!!))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這是封面www)








 


 



因為Starry☆sky 所以我愛上カズアキ老師!!!!!!


好喜歡啊www


7/30出了畫集(日本)


當時我一直找不到Q___Q((我不要網購!!!


終於


星期一的時候去西門


安麗美特找到了 還進貨三疊((拍桌


會原價1084!!!  非會原價好像12XX吧


好開心>W< 因為網路價格是13XX元= =++


那本好厚!!!!!!!!!  比祈願公主的微笑還要厚!!!!


是我當初買Starry☆sky 公略本的2倍!!!!!!!!


剛剛去量了


有2CM這麼厚哦((燦笑


我一開始不太相信可以是全彩的


是全彩欸欸欸欸


每一頁都好精彩啊啊啊啊(((吶喊


實在太厚了 所以不想掃描(掩面


各位友喜歡的快去買吧 好划算啊(?)


那麼大本去輸出價格大概要6千左右吧(嘆氣


去西門買了以下的漫畫


要我對你xxx 2 祈願公主的微笑2 閃亮七姬3  雙子迷情 03


當然還有美好的カズアキ初畫集!!!((( 夠了 講很多次了


[漫畫出書資訊] ARISA ~ 雙子迷情 ~ (03) (尖端出版社)


[漫畫出書資訊] 要你對我XXX!(02) (尖端出版社)



然後是


今天偶然看見= =+++


本家畫的灣郎!!!!!!!!!!!!


好可愛   好青年的感覺!!! 


國旗的青天白日((拍桌


好喜歡=//////=++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標題圖賞]


 


標題圖花了我好多心思呀


說真的彗星是我最愛的卡通 (大概是因為看了慧星我才喜歡上星星的


不過台灣真的很可惜 都沒有出DVD


電視也很少再撥出了((泣


國小大概三年級的時候  跟朋友都是一直在討論這一部呢 好懷念www


音樂也都很好聽 不過相關週邊幾乎買不到了= A =


還是很希望台灣能夠再出版DVD的  ((好讓我買去收藏XD


線上看都是奧語版本 (唉唉唉唉唉


畫質也都不好((泣


大家來去卡通頻道話是A台建議他們快撥吧((只有你想看吧?!


這次對版我負責的部分是標題圖ˋ性別圖ˋ亞里香的頭貼ˋ亞里香的LOGO


說真的彗星的圖好少Q___Q"  打這篇日誌來紀念一下這次改版


下次改版就是咱們家可愛的灣娘啦XD


跟我朋友求圖求超久XDD


他好棒 幫我重畫一張QAQ+++ (喂


 



本次改版LOGO/頭貼 (製作:亞里香)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以上這標題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打啥米(喂


16號是我們新生報到的日子


一早我就出門了  結果太早到


ˊ3ˋ~~ 因為沒有認識的人跟我同校(倒地


所以就打算去認識一個新的同學先


於是我找人講話(喂喂喂


認識了一個會計系的>___<++  好耶 以後有問題靠他了(喂喂喂!!!


大概坐了小時的車   報到只花了我3分鐘左右= ___ ="


大概早料到會這樣 於是錢一天和朋友約好去永樂市場


想要做手工書!!!!!!!!  ((興奮


但因為後來想想好懶哦 所以變成製作手工書衣(目前還沒開始製作


逛的超開心 買不也花了好多錢 Q __ Q


下午本來要去喝星巴克!!! 情人節買一送一欸XD


不過後來還是去橘子工房喝下午茶 = W =++


超喜歡那家的玉米濃湯跟暑條還有炒飯跟奶茶


蛋糕也都不錯+W+


還好有訂位   人真的好多 








最近在房間大整理XD


超多娃娃要送人=///="


還有以前瘋狂買月刊日本月刊的贈品到處送給朋友


不要的漫畫也到處送人XD


娃娃我只丟了一半而以   看起來跟一座山一樣XD


不知道為啥= = 每次生日朋友都送我娃娃 囧


大家都認為我是個幼稚的傢伙(喂喂喂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噗嘎 ˊwˋ~~~


昨天終於去買了~~~


藉著陪朋友去買禮物~~~順便去逛了北車


之前一直想說要買


不過怕考上的是南部的學校   所以只好忍下來XD  (((宿舍不好擺呀!!!


現在放榜了030    結果還是在台北XD  美麗華附近 囧   ((來來來,去血拼吧  BY 老師


嘎哈哈哈 所以同學 甚至是我們學校應該都沒人跟我一樣吧? XD


跑去念商管了  ((好多人的反應都是大驚XD


以前想說主修設計 副修商管


現在反了= A =   完了  對於數學不好的我


必修有會計ˋ經濟ˋ統計ˋ微積分之類的((還有很多


唉唉唉唉唉唉唉


會計=快速忘記


統計=統統忘記


經濟=經常忘記


微積分=危機分


(( 小閃補充XD  計算=記不住就算了 )))    超爆笑


多帥呀((以上適用於星羽 


欸 這不是重點     反正就是買了  


和朋友猛力的試掃((不過我買的時候我朋友滿臉無奈呀XD


本來想去光華再看看 後來我實在不想去了 忍那麼久欸((好意思任性!!


本來網路上試預定去買EPSON的


不過因為我家EPSHO  HP的都被我改壞了((  電器終結者!!!!又來!?


買了一個也是還不錯的品牌((忘記叫啥  哈哈))


今天就掃了自繪圖  這是國中畫的呢   好懷念哦!!!! 翻出來的


大家滿多人建議我做繪圖教學欸((泣


不過我的經驗不足呀!!!PHOTOSHOP上色次數都數的出來了呀!!!!!!


連小畫家鼠繪都比用PHOTOSHOP畫的多次呀((怎麼回是?!


今天就是來研究一下 試畫>W<   心情好雀躍 XD


國中畫這張一定沒想過三年後會上色吧 哈哈


有線稿大家也可以拿去試畫看看哦XD    PI也是可以畫的 ~~(大圖在相簿)


上完色記得給我看看哦(??)



美好的線稿((迷:你滾啦!!)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總之先來張桃桃XD


MOMO第三集終於出了我等待好久呀!!!


早上跟朋友約八點,不過咱們弄到9點多才到


買了票  走了好多路((因為我這次根本沒看在幾館,也忘記幾點開


所以就去麥當當吃個優閒的早餐  ((然後還餵麻雀麵包XD


吃完剛好10點    於是就走了過去 看到長長的人潮   長長的.... 囧










  (第一集沒有特裝版Q__Q)


進去之後 第一個路過賣APH的原動力出版社


想說就進去晃晃ˊ3ˋ++  之前本來就想買義呆利不過都沒下手 


忽然發現= ㄦ =+++  特..特裝版?!


看起來超豪華  還有燙金!!! 送小本本((( 資料集之類的物品


然後就1-3全買了((  上呀  !!!


贈送了首刷限量特典2D卡貼 我拿到中.國的www  (中.國、法.國、俄.羅斯)  三取一 (隨機贈送)


然後還拿到了杯墊!!!!  英.國&美.國    ((除了灣娘之外  我也很愛英.國!!!! 超可愛


然後  去排了要命的尖端 (好多人Q___Q


這次來漫博首要條件是幫弟弟&他同學買空之境界的小說&寒蟬小說(門票錢是老弟出的


快速購入MOMO 3  &   空之境界的小說&寒蟬小說


(據說空境他們是為了海報才要去漫博買


http://www.spp.com.tw/spp2006/other/07/2010-kok/kok.htm  (詳細自點)








本來是想去看有沒有 カズアキ老師的隗憑異紋錄


結果根本看不到呀Q___Q   ( 我只看到人...人.....人.....倒地


連結帳的時候  都無法動   後面的人抱一疊漫畫  狂戳到我= __   ="


隔壁的人搧風也一直亂擠= ___ ="" (嘆氣


還有孝順的父母(????) 為小孩狂搶周邊 (不讓小孩好好自己搶以後他該怎麼辦呢!!!


東西要自己搶才有珍惜跟感動呀!!!!(意義不明??


因為有些東西沒買到  然後也不想排隊 (東立ˋ青文ˋ角川都有很親切的人潮們....


長鴻則是根本不用排 還人少少 ((( 有人進去避難耶Q__Q!!!!


學生會長是女僕1-8才700多= = 重點是有送美咲可愛小吊飾= = 但是我早就買完1-8了(跪


我在這裡唷1-5(完) 500 元 有送QQ寶貝蛋的可愛時鐘!!! (我還是買完了= =....


後來隗憑異紋錄只好去安麗美特買了Q ___Q  所以只有1跟2 (泣  早知道先買ˊ3ˋ


 


以下附送尖端網站(FREE!!!!) 廢話


有出書新訊之類的


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itemla.asp?vkey=A01&vch=comic


因為既然都拍照了  所以順便拍最近買的部分東西


下面這張美咲&店長>___0++


是去安麗美特同人的時候買的= /// =  畫的超好 只可惜我看不懂日文  碓冰很帥呢>W<+



黑執事的TV畫集   日版要700多呀= =" 台版只賣一半的價格!!



Starry Sky !!! 這次漫博也有看到


第二彈900多  比博客來便宜


第一彈850多   我去安麗美特買了唯一的一本 814唷XD(開心



好想買カズアキ老師新出的個人畫冊ˊ__ˋ 不過現在還找不太到呀(泣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大圖在相簿XDD


如果沒人告訴我 我真的會沒看到啊= 口 =...


平時根本不去注意那邊啊= ="


不過我有嚇一跳呢 記得以前一到三名大部分都是些很詭異的部落格


有些裡面根本沒文章 只有廣告 感覺沒啥在經營= ="


這次換我上了第一名  我還以為是系統錯誤0A0"


重點是那星期我幾乎天天出去玩欸= ㄦ ="   (((好慚愧


我發現啊 以前我好猛@@ 真的是一頭栽入部落格呢(拔不出來啊啊啊ˊ3ˋ~*


我在山製圖文章的時候發現文章發表時間間隔時間都是隔天欸!!!!!


玩的很嗨的時候竟然幾乎天天發文@____@" ( 哇勒


難怪每天我都好充實  玩瘋的時候可是連部落格筆記這種東西都有弄過呢


還畫過草圖/動畫LOGO分鏡 (???) 等等謎樣物體.........


現在希望部落格紋章更加好用/實用一點啊


然後有去的東西不會忘記給大家知道的XDD


但是要再等我整理整理


現在真是亂成一團 =   =...


這邊是記事文啦@@


沒啥好說的XD   訂閱最高以前最高是第三名 現在第一名是真的很吃驚= ="


不過內心還是默認是系統錯誤啦= ="


來的人好像沒那麼多啊 ( 奔


附帶一題,以後樣式會弄乾淨些


自己開始常打文字的文章時 有時候覺得背景總是太花呢0A0


只是寫部落格的話大家應該不需要這麼花的吧@@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應該出書有一段時間了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


但是我還是要大聲的說!!!


這真的很好看啊,沒去看的還不快去看看試閱本!!!看完趕快買啊,據說誠品在打79折呢!!!


某天和友人們去信義誠品買生日禮物的時候,下手的(這麼說感覺好怪= =


205元呢  其實貴還是不貴我也不知道= 3 ="""


我們有五個人去  四個人都買了這本書呢


我在網路上有稍微看過別人分享


好好笑!!!!  可以用這些例子去猜猜身邊的朋友是什麼血型哦+W+


因為開心成分占有很高的%!!!!(哪國語言啊= =


買起來覺得好值得!!!!真的!!!!!!


現在瘋狂的想推薦給身邊的人   XDD  好好看ㄒㄧㄠˋ哦


字是看,念做笑  (燦


學朋友的XDDD


最近就有個例子


-- MSN --


A:"最近北美館有個展覽,要不要一起去增加藝ㄅㄞˊ術ㄔ氣息呀?
(解說:寫做藝術,念做白癡。)


星羽:要去!!!但是呢


星羽: 藝術留給我,白癡留給你= D 我算是不錯的好同學了吧!


A :  = = 你這傢伙...


--END--(大家的結論:星羽總讓人無言啊一   一")


能子72%網誌也有類似的,各位有閒也可以去找看看哦


不!!!   我又離題了  回來回來!!!!


我個人呢  是O型


不過大概是因為家裡教育關係  所以我有些像A型= ="


例如守時啦、愛擔心啦之類的之類的


以前就有人以為我是A型但是我個性又像O型所以常被問起XD


最後呢,因為我個人也覺得自己有些像A型,所以下了個結論!!!!!!


我是........


我的血型是..........


 


 


 


 


 


 


 



OAO型!!!!!!!!!!!!!!(這表情好!我喜歡!!!!!!!!!


(迷:對不起各位,這裡有神經病!!!!


哈哈  真是充滿歡樂啊


買了此書價值很棒啊,會增值哦(根本是來推銷的吧??


增值的是快樂XDDD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哦


後面還有附贈貼紙或是磁鐵=W=


是什麼型,就買有贈有自己寫型的貼紙吧!!!


我找O型可是找很久呢!!!!!!!(所以我的所在區很多O型買這本書???


這只是本人的幻想症發作,請勿太過認真=D



但是這個假設是可能成立的!!!!!!


(迷:來人啊,快拖走他啦!!!!!!!


 


  









← 貼紙們


---------------------------------------------------------------------------------------------------------


好康網站:時報悅讀網:血型小將ABO


博客來訂書:博客來書籍館>血型小將ABO


巴哈姆特:血型小將 ABO - 巴哈姆特


然後呢,星羽我看到有些人有分享給大家參考XD(看完之後我就跑去買了XD還跟朋友推薦)


http://blog.xuite.net/slhs7163/violet/33772713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d/FA0334/index.htm


官方試閱: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d/FA0334/index.htm


---------------------------------------------------------------------------------------------------------


文章總整理:星羽


http://tw.myblog.yahoo.com/shine-starwing/


---------------------------------------------------------------------------------------------------------


PS:讓我自豪一下(??)官方的測驗我五題全部答對欸XDD有認真(點頭) 哈哈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星期三就去看了


本來是星期一要去


但某位朋友要考試= =+


所以威脅我們星期三等他一起去XDDD


總之又是去西門看啦XDDD


在我去看之前


大家都有給我些情報(??


真的比第二集好看太多


好精采


XDDD


不過還是刪除很多啦


像是羅絲莉的賈斯伯的的個人故事都好短= ="


我去看早場的(人少又便宜??


真的超少人  好爽啊 哈哈哈哈(大概是第一個買票的吧 我想


各位沒看過書的我還是推薦大家看書吧


不過現在更讓我期待第四集了(還要很久= ="


當時看完 順勢跑去逛街


結果和朋友買了一堆白癡的東西XD


((我是路癡哦:D


於是我買了"路癡證照"啊 XDD


好驕傲  貼在悠遊卡XDDD


超有趣的


那些有的沒得的怪東東太吸引我啦


但是其實很貴


單一張貼紙就60元= =+(快可以買漫畫了欸


話說那些印出來的錢大量印成品最多也才10元最多吧= =


(完啦,我有職業病了 =  =


不過創意無價!!!!所以就買啦XDDDD


哈哈哈哈


以後拿悠遊卡去7-11用的時候怎麼辦啊?!


XDDD


傻眼的店員XD!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一直很想畫看看桃桃哦哦哦


 


超可愛的>/////<


 


好希望有出動畫啊


 


所以畫了比較類似動畫的圖>____<+


 


唷唷唷唷


 


這可放大到無限大喔(迷:有任何關係嗎?!


 


花了我x個小時(根本沒又再算吧= =")


 


因為花了點時間


 


所以畫到衣服的時候就懶了(是很懶吧!?


 


超怕畫到一半當機


 


其實快畫完的時候才記得要先存檔(茶)


 


 


爆了大概會欲哭無淚(酸啊!!!心酸啊啊啊= 3 =+


 


還好這之中沒有什麼差錯


 


目前最有問題的就是網卡勒


 


導致我發文&回留言慢到一個炸點


 


(按下確定然後變成無法顯示網頁(斷線)超無敵無言(汗)


 


目前人在嘉義陪奶奶  自己坐高鐵還是第一次呢


 


媽媽幫我買了票   離出發時間之前去北車吃午餐


 


喝星巴克打發時間


 


到桃園站的時候~有兩個日本(企業家?!)做到我旁邊


 


我已經無聊很久了~~ 高鐵在跑的時候手機收不大到訊號= =


 


和朋友傳到一半的簡訊在開車的時候傳不出去 囧


 


日本人坐上車看起來也很無聊的樣子


 


拿起高鐵的書報起來看(裡面都是中文喔+


 


超認真的他們  不過...


 


不到3秒 ...  哇嘎吶唷 (日文的看不懂


 


做一旁的我一直憋笑(會內傷啊


 


一開始他們超認真害我以為是台灣人


 


我去日本的時候看到買街的日本人(其實和台灣人看起來本都一樣= 口 =


 


只是他們都是流暢的日文(廢話!!!!


 


話說我是6/14去嘉義= w =


 


6/13就畢業了  6/14剛好有朋友生日不過沒辦法去~口~


 


補個畢業感想吧


 


在畢業展的時候有些小插曲


 


亞里香跟雨萌竟然從桃園請假來台北看展欸>A<


 


我還收到手製的畢業禮物=//////=(好開心又很驚喜


 


這到是第一次收到畢業禮物><


 


記得當時我還跑去跟廣設科的同學聊天(我是美工科的唷0W0


 


叫住我的時候(整個人就是一個傻眼狀況(人也都傻了吧?!


 


收到手製(縫)的星星+翅膀  (OS:星羽~~~星羽啊啊啊~名子涵意是這樣>口<


 


還有超可愛的手繪卡片唷 (羞


 


雨萌則是送我折滿星星的罐子>//口//<


 


這個也是充滿祝福啊(淚水


 


想以前我也摺過呢   但是啊~送給誰折幾個都忘了(你好意思啊!


 


不過抱歉沒辦法拍照


 


我................


 


我...............


 


(( 各位應該記得........某個傢伙是電器終結者一事.................


 


(不知道的人.....請忘記吧 囧


 


老媽給我的相機(是給我的嗎!?


 


被我給炸了(噓...小聲一點= =!!!


 



 


 


歐歐歐歐....


 


囧  某天和朋友出去玩拍照的時候才發現炸了啊啊啊啊


 


壞掉的應該是電池


 


衝N個小時還是沒電(什麼狀況啊啊啊啊


 


(汗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辦到的啊啊啊


 


話說  復興在我高一的時候


 


新近了一批MAC(蘋果電腦) 最新版的唷~~~


 


然後我就把他炸了(輕微的


 


讓它當機了啊啊啊啊(總之有很多不明問題


隔壁很親切的朋友們


 


都傻眼了(我我我.....我........


 


MAC效能很好很難讓他當機啊


 


(怎麼辦到的啊我...跪


 


啊 這不是重點= 口 =


 


在網卡爆炸之計.....


 


希望文章可以順利發表啊(偶給你跪QAQ~


 


局部大圖=W=



 


(想要更大圖請去相簿找=W=)


 


 --------------------------------------------------------------------------------------------

【Design by Star Wing  / 更多作品推薦* 】

(>▽<)ˊ*  看了這篇文章也許你還會想看.... (相關文章)








 --------------------------------------------------------------------------------------------

 

[關鍵字標籤] : MOMO_酒井真由_小夢_MOMO終末庭園_酒井まゆ_
MOMO 終末庭園へようこそ_モモ_夢夢月刊_Ribon_大魔王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這位強大的好同學


 


我終於抓住他的網站了= W =+++


 


他都不給偶啊啊啊啊(泣


 


畫技超棒的


 


歡迎大家去交流交流啊


 


無理要求皆可提出= D


 


最近他瘋狂迷戀上吾命啊啊啊啊


 


((某星是偉大的推廣者(感覺好像毒癮XDDD


 


偉大的網址


 


http://rainstop.blog131.fc2.com/page-1.html


 


有愛的圖皆可抓!!!!!!!!!!!


 


>W<


 


像我都抓下收藏了啊啊啊


 


留言他會很開心和你討論的= W =+++


 


好喜歡新文的尼奧老師XDDDD


 


好可愛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怪獸電力公司(皮克斯) 我好愛皮克斯=/////=


自我感覺良好: 大眼怪


無敵驚悚指證:毛怪


(A同學:毛怪是不是在拍牙膏廣告啊??潔白牙齒??)


(我:恩.....這是一部快樂又好笑的驚悚片(笑容詭異啊...)囧.......)



這隻笨鳥是台灣藍鵲哦XD


懶得加字排版= ="(被老師揍++)


 


嗯哼哼哼


自從要考廣告設計乙級之後就沒有什麼動部落格


嗯嗯嗯~


成績~~~差2.5分就過了~~~我的技優啊啊啊啊啊啊


沒事考啥米3D嘎      沒學過啦~


嗚嗚嗚 所以打算去學了(好貴啊= =)


 雖說是這樣 不過我可是滿有收穫的呢~~對於麥克筆技法


還有順便練習的扁筆


因為作品集我還沒有弄好


所以就稍微透露一下作品~XDD


很喜歡GT的麥克筆課~~~(我的補習班)


有時沒事就回去上XD


老師人都很好=W=


感覺很溫馨像個家0w0


((好多同學都這麼說+


目前在學校就是全心忙碌專題製作


動畫被要求加上手繪


還要上麥克筆 不知要畫它個幾百張


今天從早畫到晚 幾乎沒啥休息 囧


眼睛快脫窗=ˋ=


好像趕稿的漫畫家XDDD


 


-----------------------------------------------------------------------


小插曲:


及時叮咚朋友 結果大家都不在


于是乎在狀態上打


"班上怎麼沒有活人??!!"


結果朋友忽然敲我說((下面請反白))


班上有活屍


各位親愛的同學啊......殭屍遊戲不要打太多啊............


下次介紹之前班上很瘋狂的遊戲給大家玩玩(我是遊戲白癡,所以都在一旁看XDD)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早之前看過朋友在玩= =+


放在及時通上超搞笑XD


今天偶然看到@@+


真的有這種製作網站耶


放給大家玩玩


http://to-a.ru/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看暮光之城2的時候,看到了宣傳海報 因為有安海瑟威(揍 


 還有我是非常喜歡愛莉絲系列的XD(我的英文名子也是愛莉絲唷,雖然不是我取的=ˇ=")


看到預告片真想衝出去啊(奔


但是最近要花太多錢了ˊˋ(嘆


獎學金我捨不得用>"<


後來想說乾脆省下電影錢等DVD出了再去買來看= =+(感覺就是值得收藏+)


強尼戴普無論演啥都好讚耶= 口 =+++(強啊XDDD


星期二剛考完乙級(昏倒    電腦設計竟然抽到3D模擬的題目(撞牆


(炸  ...  我是平面組啊....  (好慘


離題了  啊啊啊...


因為官方網站提供的圖片 有些不適合當成桌布


(因為我自己跟朋友想要 所以我就弄了一些


後來想想  還是分享給大家好了


感覺這部片我會很喜歡>U<++   所以我努力弄了這些哦


都是桌布ˇ 有1024*768 跟 1280*800 可以選擇













忘了補充,圖片在相簿裡面


分類就是Alice In Wonderland 魔鏡夢遊


http://tw.myblog.yahoo.com/jw!8hvHEHWfCRZT20DG.SqHHgzSmzwq/gallery?cfid=116&post=%E7%99%BC%E8%A1%A8&edit=%E7%B7%A8%E8%BC%AF&delete=%E5%88%AA%E9%99%A4&fids%5B%5D=116&fids%5B%5D=116&fids%5B%5D=116&fids%5B%5D=116&fids%5B%5D=116&fids%5B%5D=116&fids%5B%5D=116&fids%5B%5D=116&fids%5B%5D=116&post=%E7%99%BC%E8%A1%A8&edit=%E7%B7%A8%E8%BC%AF&delete=%E5%88%AA%E9%99%A4&act=&fid=116&nfid=&yuid=shine-starwing&page=1&.crumb=cL2D8buDX95


今天早上和爸爸去看了= U =+


好奇幻>U0+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