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弟生日說//*


終於16歲啦xD


明明我跟他是差一歲QQ


可是我17歲今年竟然要給他18歲了 (嗚嗚嗚


可惡 他還說想跟我換 我也想啊!!


我家4人


只有我是射手座= =


我爸我媽我弟都是水瓶座...


2/15(今天) 是我弟生日嘎 (笨老弟生日快樂xD)


2/16 老哥(表哥) 生日呢


2/17 老媽生日~


2/18 玉米生日 (學校朋友xD)


 (我爸則是2/5號)


好樣的


每次2月都破產來著= =|||


下午要去西門弄作業


順便買禮物~*


這個月經濟危機啊 (汗)


2/21        2/25          2/28


還有3人 (奔


嗚啊啊啊啊........


現在整個就是拋棄夢夢去買"談星"xD  (就是很多心理測驗跟星座還有分析等等的)


結果整個很帥(老弟發現的)


我們家裡的人的生日加起來都一樣!!! (那篇是卡巴拉魔術)


全部都是3噢!!!!


個性特質都是"樂觀"呢


想看得可以去買說xDDD


在班好流行上呢~~


如果你是男生...我可以幫你看XDDD


因為哪一本都是在說女生的居多


買起來也有點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