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全都發一些自製文章


好像有一點機械化了(?)


於是呢ˇ


我想發一謝關於我的學校生活= )


也許因為我讀的學校是高職ˇˇˇ


所以有很多一般普高或其他學校沒有的特別生活噢!!! (燦爛)


也許很有趣啦 (別人眼中)


但是也有很多辛酸史 ~ TAT


^口^ 呵呵


畢竟部落格我不想繼續機械化下去了~


希望有趣一點=D


(這才是當初創格的本意阿!!)


當初創格的時候


其實只是想發表喔些心情日記或是繪圖的分享而以ˇ


以免以後來看文章的時候


只看的到自製


沒有生活的點滴阿。


所以決定發類似這種文=ˇ=b


(PS:俺讀的學校是美術學校,所以大部分都跟美術有關噢˙ˇ˙)


呵呵,如果有學妹(?)有問題也可以問我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