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派餐點介紹 (3)

 

超美味巷弄早午餐,永和人的私藏秘密景點

這間餵魚新北市永和區的朋派早午餐早就是我一直想要前往的口袋名單

但是和朋友莫名一直約不成,所以都沒去成功

店面非常溫馨,餐點也非常吸引人

終於讓我找到一次機會前來享用一次美味的早午餐

美好的體驗讓我很想和大家分享這次的體驗

非常適合朋友談天或是讀書度過悠閒時光的好地方

近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往永和最知名景點-世界豆漿大王方向前進,至博愛街(藝術街)轉彎進去直走就可以看見了

身為永和人怎能不把他放入永和美味口袋名單內呢!(重點是非常的平價!)

 

-朋派 Pompie- 品牌理念


<<豐盛>>
一日之計在於晨,希望帶給顧客一頓朋派(台語:豐盛之意)的早午餐享受。

<<分享>>
品牌源起為兩個年輕人至澳洲麵包店打工,希望不僅將所學的純正澳洲肉派,還有好的食材、好的空間、好的藝文,分享給所有朋派的好朋友們。

(取自官方FaceBook粉絲團)

朋派MENU (1)

 

朋派MENU (4)

 

因為是早午餐的關係,我個人偏愛鹹食

但是這美味可口的草莓讓我好想點他好想點他呀!!!!

草莓千層派+草莓奶茶只要$120!!!!!!!!!!!!!!!!!(你怎麼能錯過他拉!!!!!!!!!!

(迷:可是你也只有一個胃.....QQ)

朋派MENU (5)

 

我真的好想吃草莓.........

朋派MENU (6)

 

看到圖片根本每一樣都很想點點看呀!!!!!!!!!!

聽說招牌是牛肉起司鹹派!!!!!!!!!但是我點了名字超帥的"法式洛林"

朋派你真的太打中我的心了!!!!!!!!

 

朋派MENU (2)

 

等餐之餘還隨手拍了店內的一小小部分的擺設(對不起因為太餓了所以根本懶得起來拍XDD)

等我去把親愛的草莓千層吃到在拍給各位欣賞(笑)

朋派MENU (3)

 

現在店內有活動打卡就有送小食一份!!!!!!!!!!!!但是因為我加購了$59的焦糖布丁(有附一份小食)我怕吃不完所以沒打卡

朋派店內小物

 

店內還有跟藝術家合作的小小展覽

相當的溫馨可愛!!!!!!!!!!!!!!!!好喜歡^^

朋派店內環境 (1)

 

這種溫馨小店免不了一定要來個手寫的招牌

手工手做的才有那獨有溫度,這種風格能帶給人暖暖的感覺

手工派早午餐給你滿滿暖暖的一天(最近真的好冷)

朋派店內環境 (2)

朋派店內環境 (3)

朋派店內環境 (4)

 

除了室內還有戶外用餐的部分

設計也走溫馨風格!!這種特色小店根本是我的菜XDD

朋派店內環境 (5)

 

貌似新聞報導過(看是我沒看到因為我住附近然後我路過XDD)

朋派店內環境 (6)

朋派餐點介紹 (1)

 

隨餐會附贈一杯$25元的飲品

我點了紅茶XD原本以為會像其他店一樣苦澀沒味道

沒想到喝起來香甜順口!!!!!!!!!!!!紅茶好好喝!!!!!!!!熱熱的也好好喝!

連茶的細節都沒放過!加分拉!

附餐可選小菜二種(因為我加$59元變成三種)

這個是香蒜蔬菜,青花菜+好多香菇!!!!!!!!(真材食料我至少吃到五朵有!)

 朋派餐點介紹 (4)

 

芝麻豆腐,芝麻很香豆腐超嫩的^^

朋派餐點介紹 (5)

 

櫻桃鴨胸!下面還有蔬菜跟水果,搭配清爽醬汁不輸給外面的西餐廳

 

朋派餐點介紹 (6)

 

我的鹹派套餐!!!這樣拍起來好有外國的感覺

且搭起來美味又吃的飽,相當的精緻

會想到朋派完成我的草莓千層派未完成的願望!!!!!

我本次享用的鹹派是"法式洛林" $110 (因為+59元多一小菜)

朋派餐點介紹 (7)

 

朋友點的牛肉起司捲$110 (朋友也點了+59元的焦糖布丁&小菜)

朋派餐點介紹 (8)  

不得不稱讚一下朋派的焦糖布丁

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口感非常紮實

且焦糖醬香甜不膩,會吃到最後一口都有濃濃焦糖的香味

超想外帶阿(朋友一直阻止我說吃太多拉XDDDD

我好想一直去吃布丁!!!!!!!!美味!

(PS:焦糖布丁若有點套餐的話+59元就有,還附小菜XD)

朋派餐點介紹 (2)

------------------------------------------------------

朋派 Pompie 手工派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博愛街30號

連絡電話:02-8925 0496

營業時間:早上10:00~下午18:00(每周二固定公休)

朋派-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ompiebrunch?fref=ts

------------------------------------------------------

【 + StAr WiNg -- 星羽的閃耀星空 + 】 

★ 星羽的部落格logo :

★ 本站網址: http://starwing2013.pixnet.net/blog

歡迎各位來留下足跡好讓星羽回訪哦 ლ(・ω・ლ)

------------------------------------------------------

圖文可轉載,商用請告知

[[ Design by Star Wing 2015* http://starwing2013.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