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嘿嘿嘿嘿!!!!!!!!!


 


2008年跟朋友說好要一起畫


 


然後2人都懶了O_>O   (嘎哈


 


終於!!!!!我把鉛筆稿上墨線跟上色了(灑花


 



然後因為有點懶 所以忽略了很多東西  XDDD


 


變成好簡單 不然應該要更花(???)


 


因為英文名子是愛麗斯 所以我很喜歡任何有關愛麗斯的主題故事(欸嘿嘿XDD


 


這個作品是用英國牌的麥克筆(扁頭XD


 


用這款麥克筆真的只是因為顏色很好看(喔耶!!!!!


 


大家大概都明天開學吧


 


因為大學了 所以我比較晚XD


 


明天我要去註冊, 要體檢跟英文測驗


 


不想抽血呀((淚


 


沒啥認識的人ˊ3ˋ((有關係嗎?!


 


以後會很忙呢


 


相信大家也是


 


部落格也會變得很少更新吧


 


好想找回當初創格的初衷哦


 


也就是讓大家都快樂((有夠難XDDDD


 


各位!! 一起加油哦!!!!!!!!


 


以後我會試試看做些繪圖教學  幫大家解決問題((希望有時間壓>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