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雨一邊假裝服從女王.雪菜的命令,一邊企圖趁機反抗。


  不過在一旁默默守護著雪菜的騎士.阿晶,

  卻不會這麼簡單原諒他!


  而雪菜的手機小說,竟然跌到了排行榜第二名。


  為了奪回冠軍的寶座,雪菜必須讓自己更加地怦然心動才行───!?



-------------------------------------------------------------------------------------------------


我買了~~~出版第一天我就買了0w0++


話說他還是暢銷排行榜呢((灑花


男主角個性實在是太可惡了(我喜歡((喂


這封面的色調我喜歡=///=


-------------------------------------------------------------------------------------------------


博客來訂購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8926


-------------------------------------------------------------------------------------------------


[標籤關鍵字] :  遠山繪麻 _  Cutie館 _  尖端出版社 _ 夢夢 _ 少女漫畫 _ 要你對我XXX


[文章整理] :  星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