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可是很努力再打這一篇呢


就再送出之際 太大意了 沒有先複製起來


就中了死888 = = 好憤怒啊!!!


但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又重整一次我的常用網站 愛用網站等等>___0++


可是我的珍藏哦哦哦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啊!!!  可以的話 回應告訴我你喜歡哪個吧!!


到時候做個總排名,現在的都是隨意亂排的  是哪個就是哪個唄((倒地


毫無保留的給大家了Q___Q(所以請各位毫無保留的推薦給我喔>___0+


如果不想給其他人知道的話 也可以用隱藏XD


 


[動漫資訊交流]


Eyny伊莉論壇


巴哈姆特電完資訊站


 百度搜尋


 動漫Fans


動漫國


 愛音動漫論壇


DA同音愛漫


惡魔島


 天極網(動漫區)


動漫花園資源網


 翼夢舞城


微笑動漫組


SF動漫論壇


 貪婪大陸


 禁地論壇


 


[線上漫畫試看]

 99770在線漫畫


精明眼在線漫畫


 網友動漫


 8comic


 


[製圖教學/素材收集]


Pchome網路相簿


 台灣論壇(製圖教學區)


 PS愛好者


 素圖天堂


 PS圖片素材


 禁地論壇


[CSS教學網站]


 


[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蛙蛙書店


[私心最愛]


御我無名小站


 御我論壇


 


 


 


 


 


本篇請不要引用哦


因為會更新XD


{2010.8.25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