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畫看看桃桃哦哦哦


 


超可愛的>/////<


 


好希望有出動畫啊


 


所以畫了比較類似動畫的圖>____<+


 


唷唷唷唷


 


這可放大到無限大喔(迷:有任何關係嗎?!


 


花了我x個小時(根本沒又再算吧= =")


 


因為花了點時間


 


所以畫到衣服的時候就懶了(是很懶吧!?


 


超怕畫到一半當機


 


其實快畫完的時候才記得要先存檔(茶)


 


 


爆了大概會欲哭無淚(酸啊!!!心酸啊啊啊= 3 =+


 


還好這之中沒有什麼差錯


 


目前最有問題的就是網卡勒


 


導致我發文&回留言慢到一個炸點


 


(按下確定然後變成無法顯示網頁(斷線)超無敵無言(汗)


 


目前人在嘉義陪奶奶  自己坐高鐵還是第一次呢


 


媽媽幫我買了票   離出發時間之前去北車吃午餐


 


喝星巴克打發時間


 


到桃園站的時候~有兩個日本(企業家?!)做到我旁邊


 


我已經無聊很久了~~ 高鐵在跑的時候手機收不大到訊號= =


 


和朋友傳到一半的簡訊在開車的時候傳不出去 囧


 


日本人坐上車看起來也很無聊的樣子


 


拿起高鐵的書報起來看(裡面都是中文喔+


 


超認真的他們  不過...


 


不到3秒 ...  哇嘎吶唷 (日文的看不懂


 


做一旁的我一直憋笑(會內傷啊


 


一開始他們超認真害我以為是台灣人


 


我去日本的時候看到買街的日本人(其實和台灣人看起來本都一樣= 口 =


 


只是他們都是流暢的日文(廢話!!!!


 


話說我是6/14去嘉義= w =


 


6/13就畢業了  6/14剛好有朋友生日不過沒辦法去~口~


 


補個畢業感想吧


 


在畢業展的時候有些小插曲


 


亞里香跟雨萌竟然從桃園請假來台北看展欸>A<


 


我還收到手製的畢業禮物=//////=(好開心又很驚喜


 


這到是第一次收到畢業禮物><


 


記得當時我還跑去跟廣設科的同學聊天(我是美工科的唷0W0


 


叫住我的時候(整個人就是一個傻眼狀況(人也都傻了吧?!


 


收到手製(縫)的星星+翅膀  (OS:星羽~~~星羽啊啊啊~名子涵意是這樣>口<


 


還有超可愛的手繪卡片唷 (羞


 


雨萌則是送我折滿星星的罐子>//口//<


 


這個也是充滿祝福啊(淚水


 


想以前我也摺過呢   但是啊~送給誰折幾個都忘了(你好意思啊!


 


不過抱歉沒辦法拍照


 


我................


 


我...............


 


(( 各位應該記得........某個傢伙是電器終結者一事.................


 


(不知道的人.....請忘記吧 囧


 


老媽給我的相機(是給我的嗎!?


 


被我給炸了(噓...小聲一點= =!!!


 



 


 


歐歐歐歐....


 


囧  某天和朋友出去玩拍照的時候才發現炸了啊啊啊啊


 


壞掉的應該是電池


 


衝N個小時還是沒電(什麼狀況啊啊啊啊


 


(汗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辦到的啊啊啊


 


話說  復興在我高一的時候


 


新近了一批MAC(蘋果電腦) 最新版的唷~~~


 


然後我就把他炸了(輕微的


 


讓它當機了啊啊啊啊(總之有很多不明問題


隔壁很親切的朋友們


 


都傻眼了(我我我.....我........


 


MAC效能很好很難讓他當機啊


 


(怎麼辦到的啊我...跪


 


啊 這不是重點= 口 =


 


在網卡爆炸之計.....


 


希望文章可以順利發表啊(偶給你跪QAQ~


 


局部大圖=W=



 


(想要更大圖請去相簿找=W=)


 


 --------------------------------------------------------------------------------------------

【Design by Star Wing  / 更多作品推薦* 】

(>▽<)ˊ*  看了這篇文章也許你還會想看.... (相關文章)








 --------------------------------------------------------------------------------------------

 

[關鍵字標籤] : MOMO_酒井真由_小夢_MOMO終末庭園_酒井まゆ_
MOMO 終末庭園へようこそ_モモ_夢夢月刊_Ribon_大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