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ˊˇˋ


 


尤其是這個 讓我忙了一個月啊ˊˋ"


 


晚上都好晚睡OTZ            電腦輻射----每天用電腦4-6小時的人必看


 


上次偶然看到這一篇文章


 


讓我不得要常常督促自己早睡吧= 3 ="""


 


前陣子 是邊用電腦作業邊做滑鼠~"~


 


我其實很緊張 老師說做不好要當人= =.....


 


他還對我說這次你要拿幾分啊?    (上次他打的成績只有50啊ˋˊ)


 


超諷刺的


 


搞到最後 是邊哭邊做呢 (小聲)  =    ="


 


我真的很不想重補修啊= x ="""


 


又貴 又累  = 口 =""


 


還是硬生生的把他做完了


 


那時候幾乎每一節下課都在補眠XD*


 


不過大家也都是這樣子啦 老師也是希望我們有好成績


 


雖然沒有團體獎(其實早就內定是產品組&金工組得了


 


不過他們的是專業科目難度也比較高= W =""


 


三視圖就花了我6小時  不過老師很滿意讓我挺開心= W =


 


色彩計畫第一次還做錯尺寸 所以搞了2次呢   (真是多災多難ˊˋ" 


 


話說最近啊~~~我們又開始忙了


 


每個星期會約出去一天    製作班展>U0


 


我們這一組的影片是手繪動畫噢噢噢噢


 


跟朋友畫到都快眼花了= U = +


 


海報五張  名片  刊頭  影片   周邊產品


 


一個月內要完成><


 


超累的呢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動畫 = W =


 


某部分來說 真是好笑XD


 


怪叔叔不是我會畫的類型  所以我負責描黑邊+稍微的檢查&修圖  草稿是整組一起的發想=ˇ=++


 


有機會的話 應該是可以放上來給大家看看的XD


 


目前正在努力製作ing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