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就是鳳梨啊xD



這張好啊XD~~!


 


我愛這女的><+ 好可愛~




這傢伙= ㄦ ="...





 


據說他叫SAYA(夜)


女生


我朋友+同學= W= +


呵哈哈哈


這一刻我等好久啦


我從高二認識他跟他鬼扯到現在=w=+


終於讓我放啦XD


很厲害吧 (閃光)


有問題也可以去問他噢XD


他是高手中的高手(強者!!)


我的晚餐= W =+ (不明?)


有需要他及時通的可以跟我要噢: )


(他很閒) 閒到明天可能會揍我= 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