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月考完>w<


雖然自己感覺得到考的不太好


數學是100%沒把握呀!!


很累的考完了@3@"


國防考試只花了我10分鐘~


(健康教育更扯,全班5分鐘內寫完ˊ)


很簡單~"~


但是美術史,英文,造型原理等等


(申論題的就超級難寫= =++)


有些題目


例如美術史


老師只寫了12個字


我們要背9~10行的答案= =


一張考卷約有5題


結論就是一科要寫50行= =+++


寫到我手快抽筋= )3  =˙˙˙˙


親愛的朋友們~


很令人感動的是


我都沒說


他們就送禮物給我(因為星期天生日˙˙˙)


還有草莓塔跟蛋糕(我愛你們辣>///<)


好開心>  W  <


下午考人像速寫認證(我自己去報名的~)


剛好有點心~(也有分朋友吃xDD)


今年就要17歲了ˊ3ˋ˙˙˙˙(二八年華沒了˙˙˙鬼扯啥?)還我16歲!


還有手繪的卡片 +  W  + b


好開心好開心~


即使沒送卡片


那些說生日快樂的某群也讓我開心呢


我住在澳洲的朋友在上星期就打來祝賀> <


卡片還在飛機上XDDDD


好期待>///< (是用他的薪水買的唷,打工)超有價值 + w + b


某人送我的蜜蜂鉛筆盒也超可愛xDD


(放心,我不吃蜜蜂啦 = )3 = )


總之


今年的生日超特別呢0///0 (根本還沒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