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我發了教學文後


滿多人都跟著一起發呢 (笑)


是因為想到當初碰釘子的痛苦嗎xDDD


看到許多人回應


才會讓我有動力進行下一個教學xDDD


 (已經再籌畫了唷) =D


聲名一下


我會去引用大家的教學文來讓大家看到


假如已經有人發某種教學(例如筆刷)


大家盡可能別發相同


這樣才會有更好的品質


而不是互相說"抄襲"唷 


我是這麼認為啦xDD


畢竟發教學文


是讓大家互相學習


而不是重現當初"小氣"的窘境˙˙˙


對我來說


製圖教學是為了"讓大家體驗學習製圖的樂趣,裝飾自己的小格


(好像某日本台的電視冠x王)˙˙˙˙


但是


我會引用PhotoImpact的製圖教學


PS的製圖教學很多= ="


PI卻很少˙˙˙


而且有問題我必較能回答˙˙˙


希望發製圖教學的時候能用"貼圖"的方式


別給網址QAQ


一個一個點好麻煩@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