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ˋ因為有人問星羽


下面那個  我要引用+我要回應


的圖片是怎麼更改的


所以星羽就發了這篇文嚕ˇ


☆我要引用x我要回應圖示更改教學語法:


 
/*make coomment bar*/
div.btncomment a {display:block;height:32px;width:32px;background:url(我要回應圖片的網址) no-repeat;}
div.btntrackback a {display:block;height:32px;width:32px;background:url(我要引用圖片的網址) no-repeat;}
 


 


 


語法貼在自訂樣式


就可以嚕


 


引用帶走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