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這標題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打啥米(喂


16號是我們新生報到的日子


一早我就出門了  結果太早到


ˊ3ˋ~~ 因為沒有認識的人跟我同校(倒地


所以就打算去認識一個新的同學先


於是我找人講話(喂喂喂


認識了一個會計系的>___<++  好耶 以後有問題靠他了(喂喂喂!!!


大概坐了小時的車   報到只花了我3分鐘左右= ___ ="


大概早料到會這樣 於是錢一天和朋友約好去永樂市場


想要做手工書!!!!!!!!  ((興奮


但因為後來想想好懶哦 所以變成製作手工書衣(目前還沒開始製作


逛的超開心 買不也花了好多錢 Q __ Q


下午本來要去喝星巴克!!! 情人節買一送一欸XD


不過後來還是去橘子工房喝下午茶 = W =++


超喜歡那家的玉米濃湯跟暑條還有炒飯跟奶茶


蛋糕也都不錯+W+


還好有訂位   人真的好多 








最近在房間大整理XD


超多娃娃要送人=///="


還有以前瘋狂買月刊日本月刊的贈品到處送給朋友


不要的漫畫也到處送人XD


娃娃我只丟了一半而以   看起來跟一座山一樣XD


不知道為啥= = 每次生日朋友都送我娃娃 囧


大家都認為我是個幼稚的傢伙(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