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段考><


 


和朋友們就衝去西門町了= =+


 


當然是要搶好位子大螢幕的數位廳>U< (威秀影城)


 


買了2:00的票


 


花了350(每人)有送暮光之城套卡★


 



 


但是兩人套票只有一組


 


三人套票只有二組  ˊ___ˋ~


 


不過爆米花袋子跟飲料杯子是目光新月海報的哦哦哦哦


 


   ←  這張  


 


數位廳超棒的>口<++


 


螢幕超~級~大~~~


 


雅各剪了頭髮就好不一樣哦


 


差好多


 


差好多


 


差好多


 


差好多


 


差好多


 


差好多!!!


 


不過怎麼選都是愛德華拉>__<~~


 


中間雅各部份有些悶= 3 =


 


後面就很精彩


 


我好喜歡新人物 Jane&Alec


 


兩個人都好可愛


 


其他新家族的就= 3 =||||...........


 


XDD


 


嘛~~~~~~


 


之前就有先買新月CD回家猛聽了


 


所以電影裡的音樂都聽過感覺超級奇怪啊....


 


看完之後


 


朋友還有人課後複習XDD


 


回家再K一次暮光之城XDD


 


之前沒看完書的人也來跟我借XD


 


我則是和另一個朋友借第一集的英文版


 


(聽說英文版寫得比較精彩:D)


 


看完電影就是去逛街(閒人啊妳們?)


 


但是因為都沒有需要的東西 反而不知道該看啥好呢 ˙3˙~~


 


給他繞了一圈就回家了(好孩子??)


 


記得路上還去某賣明星周邊的店晃晃


 


我買了第一集貝拉和愛德華一起共進晚餐的劇照QWQ++


 


朋友則買了卡片(偏愛JANE&ALICE)


 


電影的結尾....


 


可以請要去看的人認真看一下XD


 


會發現觀眾的反應都差不多哦:目


 


相簿等我整理好會更新很多暮光之城的圖片>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