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認為星羽很難接近嗎?


有人這樣跟我說呢( (笑


我是不這這麼覺得啦


雖然說的那個人跟我不太熟))


不過還是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改善計畫案XD


為了能增加好感度


有些人會叫星羽下列名稱(僅供參考)


例如:


小羽ˋ星羽姊姊等等


比較有親和力(?)


歡迎啊


大家這麼叫我ˋ


我是不反對啦XD


開心就好ˋ


小羽我(呀~已經開始用啦?)


開部落格


最希望的就是認識朋友ˋ和大家聊天(閒聊)


能讓大家感受到溫暖ˋ


是對小羽最好回報噢^ 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