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厭倦


這一塵不變的部落格世界


有點累呢


即使他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即使我一直努力去經營


有的時候


還是會覺得無力


其實


我並不介意任何的"抄襲"或是模仿


事實上是因為某些點點點的事情(別問吧)


我才開始會生氣


既然已經膩了(其實是快要)


想說


不如回歸當初創部落格的原始心情


雖然本來是因為我爸要我教他用而創的@0@"


我第二是因為


想要來寫寫日記


那年


我是熱愛畫畫的人(現在也是,但沒以前瘋狂xD)


把自己的作品放在相簿


認識會畫畫或是熱愛畫畫的人


>ˇ< 就這樣


小小的一件事,我,很開心。


不知不覺


為了想要裝飾部落格(非分享,都是專屬)


開始想要製圖


起初很困難


也沒人能問


但是我花了好一段時間克服


並且努力學習


接觸新的事物新的挑戰


很有趣^^


我還滿喜歡挑戰,喜歡思考


高一的時候


我一天到晚想


想,部落格要如何更新?


想,還可以玩出哪些花樣?


想,樂果的動畫要怎麼做才會好看!新穎!


那時,我想得很快樂


根本沒想過


能認識這麼多人


能改變我這麼多


能達到所有以前認為不可能實現的事情


能有那麼多人喜歡我


能有那麼多人想跟我一樣,模仿我


能有那麼多人使用我所製作的版型,製品


等等諸多


放出人數是為了讓我跟自己坦誠


不想每天都會期待的點今日人數= ="


不想經常反覆的看看


有沒有人使用我的東西


我做我自己


在家裡


是無理頭有時有些任性的孩子


在學校


是大家認為呆呆的有趣的朋友


在網路


是某些人口中的達人


無論是哪一個


都是我


最真實的我


沒人能改變的事實


我想做些大幅度的改變


可以,歡迎跟進


也許,你懶的理我


那又如何?


這是屬於我的


部落格


大家好!我在Yahoo!奇摩部落格紀錄關於我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