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北了=ˇ=


好愉快 (燦)


嘉義沒有網路可以玩  冏!


看了無名


大家的回應都讓我很開心 ( 每一則唷 )


因為還想跟大家在一起  (真心)


所以不關格了 (那些希望我消失的人真是抱歉嚕^^ )


部落格


帶給我許多快樂ˋ難過


學習到好多!! (很開心呢)


磨練了自己


更加有信心 


所以以後打算製品減少 (哈哈)


因為想用更多時間來認識大家


不讓這裡成為一個"機械式"的運作的工廠(?)    =  ˇ  =


開始狂發"日記"


無論是我的"胡言亂語""開心分享" "到處亂跑"(?)都要有  = w =


其實原本運作的本意差點忘記了 (該打)


"讓大家都能開心"


這是一切的運作方針xDD


噢ˋ對了!


統計人次我放出來了


那一位 "無名氏" 這麼的想看 (真驚訝有人這麼有興趣)


(我很貼心幫他把打錯的字給改正過來了^^)


那就請你"用力的看""仔細的看""奮力的看""日日夜夜都要看"


祝你連"作夢都在看唷" (謝謝!)


能認識大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