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在相簿XDD


如果沒人告訴我 我真的會沒看到啊= 口 =...


平時根本不去注意那邊啊= ="


不過我有嚇一跳呢 記得以前一到三名大部分都是些很詭異的部落格


有些裡面根本沒文章 只有廣告 感覺沒啥在經營= ="


這次換我上了第一名  我還以為是系統錯誤0A0"


重點是那星期我幾乎天天出去玩欸= ㄦ ="   (((好慚愧


我發現啊 以前我好猛@@ 真的是一頭栽入部落格呢(拔不出來啊啊啊ˊ3ˋ~*


我在山製圖文章的時候發現文章發表時間間隔時間都是隔天欸!!!!!


玩的很嗨的時候竟然幾乎天天發文@____@" ( 哇勒


難怪每天我都好充實  玩瘋的時候可是連部落格筆記這種東西都有弄過呢


還畫過草圖/動畫LOGO分鏡 (???) 等等謎樣物體.........


現在希望部落格紋章更加好用/實用一點啊


然後有去的東西不會忘記給大家知道的XDD


但是要再等我整理整理


現在真是亂成一團 =   =...


這邊是記事文啦@@


沒啥好說的XD   訂閱最高以前最高是第三名 現在第一名是真的很吃驚= ="


不過內心還是默認是系統錯誤啦= ="


來的人好像沒那麼多啊 ( 奔


附帶一題,以後樣式會弄乾淨些


自己開始常打文字的文章時 有時候覺得背景總是太花呢0A0


只是寫部落格的話大家應該不需要這麼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