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先來張桃桃XD


MOMO第三集終於出了我等待好久呀!!!


早上跟朋友約八點,不過咱們弄到9點多才到


買了票  走了好多路((因為我這次根本沒看在幾館,也忘記幾點開


所以就去麥當當吃個優閒的早餐  ((然後還餵麻雀麵包XD


吃完剛好10點    於是就走了過去 看到長長的人潮   長長的.... 囧










  (第一集沒有特裝版Q__Q)


進去之後 第一個路過賣APH的原動力出版社


想說就進去晃晃ˊ3ˋ++  之前本來就想買義呆利不過都沒下手 


忽然發現= ㄦ =+++  特..特裝版?!


看起來超豪華  還有燙金!!! 送小本本((( 資料集之類的物品


然後就1-3全買了((  上呀  !!!


贈送了首刷限量特典2D卡貼 我拿到中.國的www  (中.國、法.國、俄.羅斯)  三取一 (隨機贈送)


然後還拿到了杯墊!!!!  英.國&美.國    ((除了灣娘之外  我也很愛英.國!!!! 超可愛


然後  去排了要命的尖端 (好多人Q___Q


這次來漫博首要條件是幫弟弟&他同學買空之境界的小說&寒蟬小說(門票錢是老弟出的


快速購入MOMO 3  &   空之境界的小說&寒蟬小說


(據說空境他們是為了海報才要去漫博買


http://www.spp.com.tw/spp2006/other/07/2010-kok/kok.htm  (詳細自點)








本來是想去看有沒有 カズアキ老師的隗憑異紋錄


結果根本看不到呀Q___Q   ( 我只看到人...人.....人.....倒地


連結帳的時候  都無法動   後面的人抱一疊漫畫  狂戳到我= __   ="


隔壁的人搧風也一直亂擠= ___ ="" (嘆氣


還有孝順的父母(????) 為小孩狂搶周邊 (不讓小孩好好自己搶以後他該怎麼辦呢!!!


東西要自己搶才有珍惜跟感動呀!!!!(意義不明??


因為有些東西沒買到  然後也不想排隊 (東立ˋ青文ˋ角川都有很親切的人潮們....


長鴻則是根本不用排 還人少少 ((( 有人進去避難耶Q__Q!!!!


學生會長是女僕1-8才700多= = 重點是有送美咲可愛小吊飾= = 但是我早就買完1-8了(跪


我在這裡唷1-5(完) 500 元 有送QQ寶貝蛋的可愛時鐘!!! (我還是買完了= =....


後來隗憑異紋錄只好去安麗美特買了Q ___Q  所以只有1跟2 (泣  早知道先買ˊ3ˋ


 


以下附送尖端網站(FREE!!!!) 廢話


有出書新訊之類的


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itemla.asp?vkey=A01&vch=comic


因為既然都拍照了  所以順便拍最近買的部分東西


下面這張美咲&店長>___0++


是去安麗美特同人的時候買的= /// =  畫的超好 只可惜我看不懂日文  碓冰很帥呢>W<+



黑執事的TV畫集   日版要700多呀= =" 台版只賣一半的價格!!



Starry Sky !!! 這次漫博也有看到


第二彈900多  比博客來便宜


第一彈850多   我去安麗美特買了唯一的一本 814唷XD(開心



好想買カズアキ老師新出的個人畫冊ˊ__ˋ 不過現在還找不太到呀(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