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今天整個很緊張


事實上這個消息是在學校得知的 


師生美展今天發回來的是入選 明天發的是退件~"~||||


好可怕>   "   <   高二 。參加師生美展的最後一次


高三就不能參加了(嗚嗚)


去年 我雖然很認真畫 可是都沒有入選(淚)


今年我也是很認真畫>口<


對於數位設計我比較沒有那麼大的信心


素描水彩比較有信心說 水彩我還畫了好幾張>口<~


素描畫好久(討厭~~)


可是 緊張得這一刻 


嗚嗚 ~ 素描水彩沒有入選TAT||


好吧 我承認因為壓力很大所以都沒畫好....


水彩得過的獎只有暑假作業展佳作&水彩古蹟寫生入選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愛水彩~(不愛素描= =+)


後來後來 發現2張A2的數位設計有入選耶>口<!!!


得到可以參展的機會(樂)


玉米(朋友)跟我一樣高一的時候都沒入選(超難過)


結果他也是數位設計入選2張!!!~好開心~


雖然難掩素描&水彩的一點點失落感= =+


沒想到以為最不可能入選的竟然入選了


(以為能入選的沒入選 = = . . . . . )


這一關過了 還有下一關 就是這星期的金犢獎收件


好趕> " <  老師的臉色很(抖)....


每次有壓力的時候總會一片空白,,,,  @口@!! 啊啊啊 !


今天有寫生課程 我們擺脫了台大


去了歷史博物館的植物園~(就是建中對面那裏)


噢噢噢 風景美多了= =+ 可是老師說要用特殊技法 結果這次是使用"橘色"的紙來畫


上次是咖啡色(汗) 超不好畫~"~


路人還會站到後面看(緊張) >  口  < ~


可是好好玩~我們還偷溜出去買東西(小聲)...


看到好多松鼠 還有鴨子~~ 我有個朋友也叫鴨子(我都稱他鴨鴨)


他的其他暱稱還有(蠢鴨,笨鴨,北京烤鴨)XD 他看到大概會揍我吧 囧


下星期別下雨啊>口< 還要去玩(?)    噢不,是去校外努力學習!


對了對了


那個草莓塔啊~是玉米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的生日禮物


不過因為有太多目擊者 所以被分光了QQ|||


玉米認識那家蛋糕店的老闆 還有幫他設計會員卡&折價券


(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說xD 灑花 )~


後來,在2/18他的生日那一天(就是之前跟我家人一起連續生日的人就是她)


我們一大堆人訂了草莓塔(因為是公認的超好吃)


一起慶祝>3<++


那段時間太過於忙碌 結果都沒有打QQ


圖片太好看了 我還弄成製品來發表呢


那家店叫做 4H HOUSE


第一次段考最後一天 我們要去玉米家玩 還會再去那家店說:D


想要知道更多的話 就去問玉米吧


我家玉米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